close
..

今天早上發現我的鼻蛙不見了..
我以為我睡傻了...
還愣了好久...
它本來是放在水族箱裡..
絕對不可能自己跳出來..
因為水族箱滿高的...
當然另一個原因是它很肥...

總之..嚇到我一個不行...
怎麼會不見了...
它是繼老鼠之後第二個"跑"出自己窩的..
上次找老鼠真的找到快瘋了....
不得不找....等後來找到了..
真的很想掐死老鼠...氣死我了..
所以我很怕它真的跳出來...
那會跑那裡去??
一隻青蛙忙了我ㄧ早上.
房間雖不大..
但找一隻畜牲也是要把房間翻過來...

我以為它會跳到廁所...(我好像把它想的太厲害了)
所以把垃圾筒架子什麼有的沒的都搬起來
應該說它跳的到的地方都找...
再找廚房...衣服堆...抱枕堆...電視機櫃下方..床下方..
我快瘋了...
還是找不到...只好東西一樣樣移...

終於....
千呼萬喚死出來...喔..不是..是始出來...
它給我躲在冰箱後面啦..
原來....
天氣太冷了啦
它也好冷...
(青蛙是冷血動物..會怕冷嗎?答案是的)
加上水族箱沒有保溫石...
鼻蛙冷到受不了...
只好"蛙急跳箱"了...
等我抓到它時..
它全身好溫暖...
mmm...
再看看小乖...
好可憐...
大家都好冷...

所以要上班之前..
我把鼻蛙放在布裡面保暖...
晚上要去買鼻蛙專用保溫石了....
小乖也要用保溫石了...
我也要用保溫石了..ㄟ..我是用電暖爐啦
大家一起過個溫暖的冬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