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愛打麻將的朋友..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什麼叫東方賭神..
是低...我的形象就毀在東方賭神四個字啦....

========= 我是排尺分隔線 =======

工商服務時間 :
好...老師要來告訴各位死忠的讀者..
如何聽牌+自摸不放槍
前5名傾家蕩產者有優待.....

========== 時間回到3天前夜晚=========

賭后 : ㄚ~~好想打麻將...手癢..去找咖吧
賭神 : 是喔..好..我去外面找找...等等..
賭后 : 外面找找??澇郎打架ㄚ...
賭神 : 開玩笑...隨便抓抓就有了...
賭神 : 不過...麻將他家沒有..你有嘛??
賭后 : 喔..這樣ㄚ..沒關係..麻將我带..可是我沒排尺喔
賭神 : mmm..排尺我準備好了..明天要記得帶ㄚ~~
賭后 : 知道啦~~~我會帶去上班...下班再帶過去..

========== 時間回到2天前白天=========

一早到公司就把麻將放到座位旁邊的地上..
其實它那湛藍的外盒乍看之下..還真像Notebook咧..
所以它在地上偽裝了一整天..也沒人發現它是東方不敗....
直到下午~~~~~~~~
董事長 技術長 客戶不知怎麼走到我的那塊區域
警戒心呈現0的我..竟然毫無反應...

董事長 : 這是我們公司的設計...
甜美如我 : 你好..(90度鞠躬+甜美的笑)
客戶 : 以後要多麻煩妳了...
事情應該就這樣結束了...各自忙各自的..
突然...
技術長用他哪雪亮的眼睛告訴我他看到了偷練葵花寶典的東方不敗...
不是...是東方賭神...
然後董事長也順著技術長的眼神..看到了東方賭神...
客戶也跟著看到了東方賭神....
驚嚇挫屎到破萬點的我...

蠢后 : ㄜ...董事長(把他身體轉過去) 剛剛你看到的是幻覺..幻影
董事長 : 哈哈哈哈哈...沒關係..week下班的休閒嘛..
蠢后 : (有沒有洞????)
技術長 : 哈哈哈哈..Sandy的休閒真不一樣ㄚ
蠢后 : (有沒有洞?我需要很大的洞..把我埋了吧?)~><~
客戶 : 哈哈哈哈ㄚ..那我的彩盒就麻煩妳了..
蠢后 : 是是是是是是是(鞠躬哈腰)
(我形象毀了ㄚ)...(我形象毀了ㄚ)...(我形象毀了ㄚ)...(我形象毀了ㄚ)
等回到電腦前...
蠢后 : 我毀了..超丟臉..XOXOXOXOXOX(把剛剛的事重覆一次)
朋友 : 誰叫你把麻將帶到公司??
蠢后 : .............................

========== TGIF =========

蠢后 : 我要去陪東方不敗練功了...先閃人
朋友 : ㄚ....(無言)= ="

鄉親ㄚ~~這告訴我們一件事...

麻將..千萬不要帶到公司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