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好厲害唷..
連自己都不得不佩服起自己..
忍不住又想讚美自己..歐...挖就熬ㄟ...

是低...事情發生在今晚...
《就在今夜~~~就在今夜~~~》(六年級都應該聽過...丘丘合唱團)
mm...是這樣的..我又幹了一件好事...
大家應該都知道...小孩會換牙...
照邏輯說我的BB三個月大也算是小孩...
所以牠也要换牙了...我怎麼知道呢....
因為我細心ㄚ....(我想應該沒人相信吧)
ㄟ...好吧...其實是因為我一直被牠咬到快揍狗了....
所以我就把牠嘴巴打開說不可以...
可是就在那一剎那間....
我發現了牠的牙齒在搖動....
Oh~~My God~~~牙齒在搖動ㄟ~~~
難怪牠一直咬我.....呵呵呵呵....
我好興奮....我好興奮....我好興奮....
(ㄟ~~我不是因為她咬我性奮...不是..是興奮啦)
我的腦袋現在只有一個念頭(沒人可以阻擋我)
我要幫牠拔牙(oh...ya~~\^^/ )
所以我拼命找可以拔牙的工具....
不過很奇怪...就沒有適合的..
可是看牠牙齒拼命搖晃...
我實在無法停止我那顆顫抖興奮的心.....
又有點小擔心牠以後牙齒長歪了...我可能需要帶牠去矯正
這樣牠很有可能是唯一戴牙套矯正器的狗..(ㄜ~~好吧..我想太多了)
所以我一定要拔....我一定要拔......mmm......
終於.....我找到啦...鉗子...
天...你聽見我的呼喊了嗎...你讓我找到鉗子了...
嘿嘿嘿....於是....
我用溫柔的聲音呼喊著: BB~~~來~~好乖唷~~~
哈哈...BB就一邊搖尾巴一邊窩在我腳邊....
於是...半哄半騙拔下第一顆的時候...
只覺得...沒想像中難拔嘛....有點小小失望...
不過...在我遲疑的那一瞬間...BB已經跑掉了....
這次在怎麼用溫柔的聲音呼喚也沒用...
打死不過來.....沒關係ㄚ...你不過來我過去ㄚ....
所以我把BB又抓過來...用兩腳夾住...
嘿嘿...這次順利拔完2顆牙齒...
看一看...還有幾顆在搖晃ㄟ...
說真的...拔上癮了....還想繼續說..
不過...一次好像不能拔太多...只好暫時放棄....休戰
之後看了一下...BB的上下門牙都不見了...
好好笑喔...好像"壁凋"....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替牠檢查了一下後面的牙齒...
mm.....有些已經慢慢長出來了....
過一陣子替牠檢查再說吧...(我真的是醫生?)

~~~~~~~~我是顫抖的分隔線~~~~~~~~

工商服務時間 :
小小牙齒好可愛唷~~
這是牛頭梗幼犬(3個月大)第一次換牙
難得一見的好東西...
要5000嗎??不用...
要2000嗎??也不用...
鄉親價==>1顆500就好(一共3顆)...
充滿鈣質..磨成粉沖泡牛奶喝更好....
正在發育的青少年吃了會狂抽高...
剛好更年期的婦女吃了會預防骨質疏鬆症.....
來唷...鄉親ㄚ...現在不買就沒有囉....

~~~~~~~~我是顫抖的分隔線~~~~~~~~

我想我真的好厲害喔....BB現在已經不咬我了ㄟ...
如果可以..還真想叫BB笑一個說~~~C~~
我想應該很可愛吧

不過....下週就换我拔智齒了....
怎麼辦....我會怕ㄟ...
醫生哥哥會用腳給我夾住嗎???
期待期待....
不是------害怕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