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看醫生時..看到了一大缸的魚..
是什麼魚不重要..蠢魚不是主角
主角是==>旁邊吃大便的大便魚(我不能確定牠是什麼魚..
我只知道牠會吸在玻璃上)
是低..我想起了在我專科時代...幹的好事(其實..幹了很多"好事")

時光回到10年前(我那單純的20歲ㄚ)...
還在唸專科時..由於ㄧ個人住..
所以我養了很多寵物..(這些主角以後會慢慢出現)
其中有一隻是俗稱大便魚的怪客...
說牠是怪客是因為本來是買來吃大便的...
牠還沒長大時...也是還蠻口愛低...只是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牠是搶食嗎??還是大便太好吃??最後竟然長的比我養的魚還大..= ="...
我能怎辦??只好養在臉盆裡...想說沒什麼大便了..也應該不會再長了..
所以有一陣子就只是餵飼料..沒給其他營養...
怎知..牠最後竟然給我長大到快15公分...
好吧..這不是重點.....

我想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愛乾淨地好習慣...
我是乾淨人~~~\^^/ 嘿嘿

某一天...我在打掃寵物的窩..
該換水的換水..改換木削的換木削..還要換貓砂..爬蟲砂...
= ="是低..我真的養了很多寵物..不要懷疑...
直到大便魚...我在幫牠換水的時候...不小心碰到牠的皮膚..
ㄜ...真是滑黏...還有黑黑的...ㄛ..好噁心喔
我的腦中只有一個想法...他太久沒洗澡了...
所以我要幫大便魚洗澡了...
我找出了洗衣刷(只給寵物用)...
就給牠刷下去了....本來黑黑黏黏的大便魚..
就給牠變白了...天ㄚ..當時我還很得意...
心想...只有我這麼愛乾淨...會幫大便魚洗澡...
就越洗越仔細...連魚麟縫也給牠拿牙刷刷...
吼吼~~真的很白捏....好乾淨~~(得意~得意)

剛洗完..其實也沒怎樣...牠也很正常...
只是...隔天...牠...就....翻....肚....了
晚上跟同學提到這件事...
聽到的人臉上都冒出冷汗 and 三條線...
後來我才知道....那個是牠的保護膜...

=========我是冒冷汗的分隔線==========

是低..各位同學們..我以後不會刷魚了啦

P.S:還好BB是白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