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跟IVY去了迪化街有名的城隍廟拜月老,
西低...你沒看錯,是城隍廟裡拜月老,
這典故我就不清楚了,
裡面除了城隍公、城隍母(保佑家庭合諧)、
還有一個專門砍小人的神明(我忘了他是甚麼神)、
專門替你長智慧的菩薩,
當然了,最重要的主角==>『月下老人』,
而且這裡的月老聽說特靈驗,
相傳只要誠心祈求月老,就會很快得到姻緣,
廟裡常常有不少信徒送來訂婚的喜餅給月老當謝禮,
免不了我也一定要來誠心膜拜一下,
畢竟如果能求得到好姻緣那也是很不錯低,
不過我這個白痴竟然一開始拜天公就把那三柱大香丟進香爐了=_="
用來溝通祈求的香一下子就給它丟下企了,
哇西咩安抓????挖哩咧@_@"
ㄚ...後面的城隍跟月老還有其他神明都還沒拜ㄟ,
沒辦法只好求助廟裡的人員,西低,請拿旁邊的一般香去拜吧,
@@這就是太蠢的下場,沒關係啦,小香我也無所謂,
神明不要計較就好,反正我的蠢也不是一兩天的事,
只要不影響姻緣,反正都是香咩。

以下為本人誠心祈求化冥想默念OS文字版~

城隍您好:
信女是曾美娟,請您保佑我有段好姻緣,
我現在有一個男友xxx,他現在跟我住在一起,
如果他是我未來的伴侶,請你保佑我們,
如果他不是,請趕快把孽緣切斷(哈),
他人是不錯啦,只是我們有很多摩擦啦,
如果他不是我的對象,
那我希望您能賞賜我一個,
包容我、對我好、專情、有點經濟基礎的男人(哈),
如果到時真的得到姻緣,
一定會拿喜餅來答謝您,
再次感謝您。

月老您好:
信女是曾美娟,請您保佑我有段好姻緣,
我現在有一個男友xxx,他現在跟我住在一起,
如果他是我未來的伴侶,請你保佑我們,
如果他不是,請趕快把孽緣切斷(哈),
他人是不錯啦,只是我們有很多摩擦啦,
如果他不是我的對象,
那我希望您能賞賜我一個,
包容我、對我好、專情、有點經濟基礎的男人(哈),
如果到時真的得到姻緣,
一定會拿喜餅來答謝您,
再次感謝您。

好低....我已經跟神明雜唸很久了,
靈不靈驗...我們一起等著看唄,
哈...我也很想請大家吃喜餅ㄚ~~>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