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朋友去逛五分埔,
想為尾牙扮演的龐德女郎好好打點裝扮,
沒想到卻意外讓我知道,
黃金跟OO不為人知的秘密........

友:他之前跟我的主管同時也是我的好友,
也是曖昧到不行,
問他他都說只是比較談得來的朋友,
有一部份我覺得很生氣,
因為女生已經結婚有小孩了,
山:怎麼說??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嘛??
友:有一次我們再八德路上經過一家Hotel,
她就很奇怪的一直看著那家Hotel,
我會對那天特別有印象,
就是那家是我同學家開的,
我們都開車經過了,她還一直回頭。
山:那又怎樣???也沒什麼奇怪阿!!
搞不好人家跟她老公來過。
友:不可能啦!!聽她形容過她老公沒有生活情趣,
怎麼可能,而且有一次才誇張,他去大陸出差,
結果她跟我說她想騙她老公她也去出差,
我就跟她說這真的很不好,要她好好想清楚,
結果她真的也去大陸了,跟她老公說是出差。
山:太瞎了吧???然後呢??
友:我只知道後來也結束了,女生很傷心,
照男生說法是她一直要問彼此是什麼關係??
男生覺得就只是朋友。
山:ㄣ~都是朋友,可以上床的朋友。

=====================================================

回到家後,尼口桑又跟我說另一件秘密,
N:原來OO那麼可悲,今天聽ㄚ如說了才知道,
之前M當著OO的面打給ㄚ如邀她參加PARTY,
說這是為她舉辦的PARTY,ㄚ如不去,
M又說,她不來,這PARTY辦了也沒意義,
他竟然還敢當著OO的面說他很想她,
ㄚ如覺得OO病態,因為照一般女生早就翻臉了,
可是她竟然可以裝不知道,可以就當沒事,
山:我永遠不可能當沒事,你要敢這樣你就死定了,
有種試試看。
N:現在講M,怎麼又扯到我??
山:我只是先給你警告而已。
N:..........
山:快說啦!!然後呢???
N:ㄚ如說M其實不如我們想像中有錢,
他也曾向ㄚ如抱怨過OO,
ㄚ如跟他說,有本事養一個女人在家就不要抱怨,
你以為OO是傻瓜嗎??她或許也想走,
只是找的工作都不夠她開銷,
離開了他,她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山:我一輩子也幹不出這種事,
我只能說我很看不起她吧。
N:每個人都有他選擇的生活方式,
她已經過慣這樣有錢的生活,
願意接受這樣的M,滿足她的虛榮心,
她從他身上也得到不少,
認真說起來她也沒損失啊。
山:那我也要阿~~~
N:@_@"......
山:哼!!!!!!!!!!!!!!!!!!!!!!!!!!!!

==============================================

今天收到很大的震撼彈,
不僅是對我信賴的人,
甚至我以為該同情的人,

原來,一切都不是我所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