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愛台客啦~~】

恩!!既然張震嶽跟 M.C. Hot Dog都已經坦承他們愛台妹,
筱君承認她就是愛台客,也沒什麼了不起,

"這幾咪雄蛤哇ㄟ尻咪"(台語)。

只是,這話讓我聽到,還是忍不住笑出來,
因為他交往的男友真的都是台客等級,
而且.....一個比一個台,
我先澄清,我不是不削所謂的台客,
只是,能夠自始自終都這麼清楚且堅持自己要的類型,
尤其是大部分女生唯恐避之不及的台客類,
這樣的女生真的不多,
更何況還勇敢承認??
不要說筱君是我的好朋友了,
就算是路人甲,
我都要給你拍拍手+投以感謝的眼神,
感謝您又做了一件善事了,
您的堅持讓台客終於能覓得知音。

其實,
大家小看台客了,
伍佰還不是台客一枚,
他的演唱會還不是一堆人搶著進去,
就算叫你唱"痛哭的人"用台灣狗已,
我想還是一堆人比誰唱的最台吧!!
更何況我認識的台客還比一般型男來的更溫柔體貼,
儘管他可能穿著令人噴飯,
三不五時台灣國語+台語,
好好一句國語就是不輪轉,
還有不管去哪就是堅持他的藍白拖,
沒辦法~
這已經就是他的STYLE,
拜託,
也請不要試圖改變他的風格,
不然,當有一天台客不再台,
那型男應該也不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