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回台灣了,
說實在話,自己都嚇到...帶來的泰銖怎麼花乾乾、花光光???
把錢包、口袋、全身上下連同零錢全都掏出來,
竟然還湊不到泰銖350,
也就是...這些錢只夠付坐到機場的計程車錢,
再不回來我就要去路邊乞討了....
現實終究是殘忍的,
No Money, No Happy~~
我只能在我內心深處吶喊!!!我一點也不想回來阿~~~~~~

好!!冷靜~~

恩!!泰國的計程車非常便宜,35起跳,
但本人來不及拍下起跳價,等想起要照相時已經跳到45了,
所以...看到照片是45也別再問我是不是打錯價錢了,

從我們的Hotel"i RESIDENCE"坐到機場也不過213泰銖,
有趣的是中途經過兩個收費站,第一個收40,第二個收了25,
他們好像是看地段收過路費的,這就要在查查了,
講到泰國油價便宜,就讓我忍不住發牢騷,
那台灣油價是在貴怎樣的???

附帶一提,來到泰國如果你要搭乘計程車,
千萬記得要跟司機說"by Meter",
別像我們第一天就完全傻傻的坐上計程車,
完全以為就是跳表,
結果等司機給我開到高速公路停在路邊再跟我們講到目的地要450,
那現在是怎樣???我是要在高速公司下車嘛??
搞的我們在語言不通、人生地不熟的泰國非得說OK~OK~

這次一定要跳表的堅持,
讓我跟Karen到了機場都驚呼"天ㄚ!!怎麼差那麼多",
真的...真的差一倍ㄟ~~哇咧~~


拖著我那沉重的行李,我有種不詳的預感,

雖然我知道它滿重的,
但我完全沒有預期它會重到直逼30kg,
本來想說就給它一點運費好了,
只要我心愛的可樂沒事就好,
但....運費高達台幣5400,
挖哩咧阿...............
在不想被罰錢的情況下,我只能很"下ㄇㄧㄣ"的在機場拆行李,

然後一件一件拿出來...囧!~
最後勉強以23Kg讓我的行李箱過關,並且告訴我易碎品不保證不會撞毀,
幹!!我只能冒著回台灣打開行李箱都是破瓶子的風險點頭說OK,

這兩個袋子本來是拿來借Karen,沒想到兩次都是救了自己。
唉!!..甜密的負擔??我早就預告各位我的報應了!!!
Anyway~我們總算Cheak in了~


哈哈!!我的全身上下僅剩40元泰銖

由於我們回程到機場有點晚了,
所以我跟Karen坐到不同的位置,
我坐在21B,也就是一走進機艙的右手邊的那個大條的走道,
正當我暗自咒罵真雖小的時候,
我的右手邊坐下了一個老外,但,不帥!!
後來快關機門的時候,
左手邊又坐下一個老外,這次,還可以,
等空少把機門關上後,坐左手邊的老外發難了,
他跟空少抱怨他不喜歡那個位置,
我也忍不住用我的破英文跟空少說"I Hate too",
空少倒是笑了,他就坐在我的正對面,告訴我他也沒辦法,
後來我看我旁邊的老外實在太可憐了,
他的腿幾乎是硬擠在小縫裡,
我向他提議換位置,他倒是不好意思,
不過我向他說明了,我的腿比較短嘛,
所以這個位置我做剛剛好,他換過來腿就可以伸直了,
不知道是怎樣,竟然就聊起來了,
更見鬼的是....他竟然教會我玩"SUDUKU",
捷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平常講中文敎我我還不一定聽懂咧,
老外你竟然辦到了!!
我只能說..我的破英文怎麼在這種時候就突然靈通起來??
這一切都太神奇了,哈哈哈哈哈

可能玩上癮了吧,接下來的時間我都很認真解讀"SUDUKU",
不知不覺也到桃園機場,
就在快下飛機的時候,老外把"SUDUKU"送給了我,
裡面還夾雜一張他的名片,要我打給他,
後來看了名片後我才知道他在波音公司上班....
天ㄚ~~

這一趟泰國行艷遇不斷阿~~下次我還要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