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B懷孕了!!

恩!其實我本來也沒發現BB懷孕,
是前天幫BB洗澡才意外發現BBㄋㄟㄋㄟ頭變好大,
我還很興奮的說BB你"登ㄉㄨㄚˇ郎"喔,現在才在發育?
但旁邊的尼口先生很冷的說...該不會是懷孕了吧???

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

是這樣的嘛???懷孕了???

看一下ㄋㄟㄋㄟ,在摸一下肚子,
抓起來感覺一下體重,
有嗎??是嗎??中了嗎??
我辛苦的人工受精成功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起來是喔~

昨天為了證實BB到底懷孕沒,
我們帶去給獸醫看,
照超音波檢查肚子,
真好玩~BB肚子真的有小BBㄟ,
一共有4隻ㄛ,
但尼口堅持說是小麻吉,
......................

BB的預產期大約是7/10,
是巨蟹座寶寶唷~跟我一樣,
等BB生了再把小BB跟小麻吉的照片PO上來給大家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