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不知怎麼的跟尼口聊到了希望到老都可以跟他手牽手一起散步,
如果老了還可以用腳走路、用嘴吃飯、用鼻子呼吸,我覺得這樣就很幸福了。
他突然提到了一句,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總有一個『賢慧』的女人,
其實...讓我很不服氣.....

尼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總有一個『賢慧』的女人
山 :那現在是怎樣??嫌我不夠賢慧嗎??
尼 :不是..意思是一個成功的男人在需要應酬、交際的時候,另一伴不會吱吱叫。
山 :........
山 :你要知道其實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不是一個賢慧的女人,
是一個可憐的女人。
尼 :為什麼??
山 :你看馬英九成不成功??很成功阿,周美青幸福嗎??她是怨婦ㄟ,
馬英九自從開始從政之後,他每天早出晚歸,周美青的老公在哪??
小孩的爸爸在哪??為了當這個『成功』男人的背後的那個『賢慧』女人,
她要付出的代價有多大???陳水扁也當過了總統阿,那吳淑珍呢??
在某一次競選中被車撞斷腿了ㄚ,現在坐輪椅,
胡自強成不成功??邵曉玲也在一次行程中車禍,不只斷手,連講話都有問題。
尼 :那...郭台銘很成功阿,身價上億。
山 :是阿...問題是他老婆死了阿,以前吃苦的日子是他老婆,
到最後成功了爽的是曾馨瑩阿,連遺產她都可以理所當然先分一半。
尼 :王永慶咧???超有錢。
山 :王永慶幾個老婆???這些老婆還要分享王永慶的一根老二,你覺得呢??
山 :我只能說大部分成功的男人其實不是有一個賢慧的女人,
而是有一個悲情的女人。
山 :我當然是賢慧的女人,我也可以接受你偶爾加班、應酬,
但一個男人該在家庭裡扮演的角色,你還是不能缺席,
否則你再成功、再有錢,對我們的未來的生活來說都是失敗。
尼 :恩~

榮華富貴或許很好,但對我來說當我老了以後還能執子之手,
卻是有錢都買不來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