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不知怎樣,每隔一陣子BB就會突然發出一聲鬼叫,
(我雖然知道快生了,但沒想到是這樣的開始),
這對非常重視敦親睦鄰與社區安靜的我來說是挑戰本人揍狗的極限,
雖然BB是孕婦...我是不至於打狗,但該給BB的警告我還是沒有忘記,
BB只要一個鬼叫,我就會怒吼她,警告她不要這麼晚還在那邊汪汪叫,
吼到最後其實最大聲最吵的搞得變成是我了..-_-",
還好,BB畢竟是了解我的個性的,
她知道我的忍耐力沒有那麼好,
她很識相的在我倒上床睡覺的時候也閉嘴了,
不過....再半夜三點的時候,
尼口起來上廁所並無意識的準備要去"ㄅ昏"的時候,
他回房間叫醒了睡的跟豬一樣的我..

尼 : BB生了,快起床
山 : 驚!!!!!!!!!真的假的..(跳起)

接下來就是難忘的接生的開始,
雖然本人很大隻,但面對生小狗這種事...其實我很害怕,
就在BB努力的生小狗時,我ㄧ邊幫小狗洗澡一邊哭,
我簡直快瘋了,那小狗簡直小到不行,
一生出來就會嘰嘰叫了....我想這是我害怕的原因吧,
我不知道它在叫什麼???
是在哭嘛???還是覺得痛???
所以我也跟著哭到不行,
後來尼口實在覺得我太"定ㄉㄟˇ "了,
只好叫我不要幫忙了,
不過...我還是不想錯過BB生小孩的過程,
只好忍住不要哭,一邊看小狗一隻隻生出來,
(其實我並沒有真的看,畢竟第一次看狗生小狗,有點怕怕的吧,所以我只負責洗而已)
令我驚訝的是BB不如我想像中的笨,
她的母性在小狗一出生就完全表露無疑,
(咬臍帶、吃膜、舔小狗)
各位能想像..小狗一剛出生其實有一層膜ㄟ,
就像電影中的外星怪物那樣有個膜包住,
只是現實生活裡這個膜裡包的是小狗,至少可愛多了,
小狗一生出來,BB就把膜吃掉(噁~~~~~還好我是人,生小孩不用吃膜),


這是大哥(大哥你好!!)

第二隻是死胎..一出生就是黑的,BB也吃掉了!!(我快吐了~~~我真的太開心我真的是人ㄚ!!),
(OS:你還有什麼從你肚子出來的不能吃的???)


第三隻二哥(看他兩個黑黑的小耳朵像不像小惡魔??)


這是三弟(不是山地喔~~)


這是四弟(完全就是麻吉的翻版)

恩...上次照超音波獸醫說BB肚子有四隻,
看樣子都生完了...
忙了一個晚上,整個人完全就是睏到不行,
想到明天我已經決定要請假了(不知公司有寵物陪產假ㄇ???),
我就跟尼口說,BB都生完了,我們去睡覺吧!!!

隔天尼口去上班賺錢,
本人託BB生小狗之福,假借必須照顧小狗之名行在家睡覺之實,
在家睡到自然醒,這一覺醒來已經是下午的事了(羞),
有照顧到小狗嗎???我想是===========>沒有(哈),
等醒來想說去看一下小狗....
沒想到.....................................
多了一隻!!!!(是我睡到眼花嗎?? 1、2、3、4、......5 ????)


小妹你什麼時候蹦出來的???

太驚喜了,不是照超音波說是四隻嗎??怎麼又多了一隻??
雖然有點意外,不過還是很高興又多了一隻,
只是這獸醫是怎樣??連超音波都能照錯??
(照不準可以退錢嘛???)

這五隻小狗生出來,我只有一個感想,
小孩不能偷生...
請看我們家麻吉那兩個像極蝙蝠俠的歐戀,


(親愛ㄟ冰又啊~~~飯可以亂吃,小孩真的不能偷生...)

它生的小孩每隻都幾乎也有兩個歐戀ㄟ,
只是大大小小深深淺淺......
這五隻長大連同麻吉一起帶出去應該很壯觀,
就像帶一群流氓要去找人幹架的感覺,哈哈
看他們一出生的臉上就像隨時剛打完架臉上都掛彩有歐戀,
麻吉!!!這真的是你的種阿!!!!恭喜ㄟ!!
可惜...麻吉並沒有什麼父愛,
看到小狗一點感覺也沒有,
反而當作沒看到就走掉了(囧)。
沒辦法,公的好像都是這樣=_="...


來個溫馨吃奶照吧!!(要多吃ㄋㄟㄋㄟ多多睡覺才會長大喔!!)


P.S:小狗狗的生日跟人家差兩天呢!!哈~小狗狗是巨蟹座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