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我的婚戒,雖然在等級上不是最頂級的,
但這可是尼口先生傾家蕩產的心意阿....XDDD

是低!!!就在那天該死的SOGO週年慶,
尼可先生心血來潮帶我去逛百貨公司,
不知不覺走到點精品專櫃,
小姐很不小心拿出一隻60分鑽戒讓我試戴,


(可怕的奢華感吧!!四周都是小碎鑚,視覺上有更加放大的效果!!)

剛好本人手指恰恰好戴的下,
不知道是鑽石光芒太亮,還是專櫃的投射燈太強???
尼口先生說我的眼睛透露出他從沒見過的透亮????
ㄜ....那鑽戒就再也沒離開過我的手了。



當然了~鑽石現在在家裡睡覺~~~XDDDD

記得很久以前我曾經說過一句口是心非的話~
『其實我覺得鑽石也不過是顆透明的石頭,也沒什麼特別,
又不能保值,還要那麼貴,10幾萬我寧可換成幾兩黃金......』

等真的擁有一顆鑽戒的時候,
我只能說.....黃金跟鑽石的等級還是不一樣阿,
女人還是該擁有一顆鑽石的。
當場鼓勵尼可先生發憤圖強、努力賺錢,
希望朝向 一克拉 D color VVS1 3E 目標前進,
(驚!!!真的是只要開啟女人的慾望,就永遠無法達到滿足的一天!!!)
呵呵!!開玩笑的啦~~(這是口是心非還是言不由衷???XDDD)

雖然....10幾萬的鑽石看起來跟外面一顆100幾十幾塊的水晶鑚在肉眼來看不會有什麼太大的不同,
但!!!各位看倌,你了的~擁有一顆鑽石的確是每個女人的夢想阿!!!

P.S:當然有不可少的GIA國際認證保證書,
      不過~不到D color就還是別獻醜了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