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心情只能用趕羚羊來形容!!!!

前幾天LV皮夾上謎樣般的不小心沾到了立可白,
當下當然是想盡辦法想要去掉立可白,
不過...因為剛好在上班時間人在公司,
一沒工具、二沒相關清潔用品...
所以儘管整天上班心情一直很"矮又",
但我還是忍耐到回家。

晚上正是一邊修指甲、一邊看電視的好時刻,
就在修完指甲,
也用去光水去完指甲油後,
我當下直覺手賤的想順便把LV上的立可白去除,

只是!!
慘案發生了

趕羚羊~LV的花紋被我去掉了

更讓我吐血的是................

花紋去掉了,立可白他奶奶的還在!!!!

我...................................

真的.......................

不知道.......................

LV花紋.........................

會被去掉.........................

我只聽過像真貨的LV,
沒想到..........

我卻創造了傳說中超像假貨的真貨LV,
是低!!!我竟然親手毀了我的LV,
本來想用去光水去立可白,
沒想到立可白沒去掉,
LV的花紋被我去掉了)囧(。

LV你給我一個交代,
這麼貴的東西,
為什麼去光水就可以輕易去掉了你們的LV花紋???
打給你們服務專線,
竟然給我回答你們不負責清潔,
花紋也無法修復,
你們只維修拉鍊、縫線。
天理何在???


趕羚羊~趕羚羊~趕羚羊~趕羚羊~趕羚羊~

趕羚羊~趕羚羊~趕羚羊~趕羚羊~趕羚羊~

以後再也不買LV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