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QQ們,
媽媽懷你們實在很辛苦,
從一知道懷孕開始就頻尿,
白天平均一小時上一次廁所,卻只有尿一點點,
半夜至少要起來2~3次,
懷孕就已經很容易累了,
睡眠不足還要早起讓媽媽上班更是痛苦,
本來就有的便秘更加悽慘了,
之前還能有條狀物,
沒想到現在的狀況更糟了,就像羊大便一樣一顆一顆的.......
每天上廁所可真的是我最痛苦的時間!!!!!!!
更不用說其他症狀了,
雖然我還是不想吐,
但是每天都呈現消化不良、脹氣的痛苦,

我想是只有當媽的人才能體會了,

連我最平常最討厭的酸口味,
竟然讓我半夜想了都流口水,
想想都覺得不可思議,
不過多虧你們讓媽媽這麼不舒服,
至今媽媽的體重還是沒增加~~
這算是唯一值得高興的事吧??

 
雖然還不知道你們是男生還是女生,
但你們爸已經想好了,
如果是男生,你們爸說要把他的知識"傳承"給你們,
是的~~你們爸是用"傳承"這兩個字,
我希望他是用錯了形容詞,
畢竟我不認為他會布袋戲或歌仔戲之類的,
還是他還有其他我還不了解的才華???

雖然你們爸的確是很優秀的人才~~
總不會是把妹技巧吧????
如果是這樣我想那還是免了吧~~
 
如果你們是女生,
你們爸說直接送去學空手道,
畢竟女孩吃虧總是佔大多數,
加上以前他豐富的實戰經驗,
他深深擔心會報應到自己身上.....
只是...讓媽媽忍不住想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但儘管如此,
你們一定很難相信你們的爸有搞笑的一面

自從上次看完醫生照你們的超音波後,
回到家的他就會非常興奮..
總是三不五時學你們在媽媽肚子裡蠕動的樣子,
不過媽媽覺得你們動的樣子比較可愛,
你們爸學的感覺比較像羊癲瘋發作在抽筋,

可憐的媽媽在一旁看他像個大小孩還是得給他鼓勵,
畢竟你們的爸很享受也很融入在媽媽的懷孕期,
加上你們爸知道你們在媽媽的肚子裡一左一右後,
每天睡覺他都會親親媽媽的肚子一邊一下,
只是不知道你們有感覺到了嗎??

 
今天要回醫院做初唐檢驗,
沒辦法~~你們媽我老了,剛好藉於33~34歲之間的尷尬年紀,
為了確保你們的健康,
只好硬著頭皮檢查了,
所以你們以後有能力養家庭,
能早點結婚生小孩就盡早吧!!!

 
對了~~給你們看看你們在媽媽肚子的樣子,
不知道這時候的你們知不知道彼此的存在呢???
人家說雙胞胎心靈相通,
你們以後不要一起作怪騙媽媽ㄚ,
雖然媽媽笨....不過你們的爸可是很聰明的。XDDD

 
這算不算是你們的第一張合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