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年底令人期待的尾牙時刻,
本部門同事這幾天正緊鑼密鼓的排練預演現在火紅的"Nobody"、"Sorry~Sorry~"...,
而我今年剛好有QQ,
所以很難得的...完全整個就是局外人落得清閒XD
就整個一個只有一個"爽"字形容~
原來...在台下看別人表演很有趣阿XD

不禁就想到前年尾牙我那不堪的主持人回憶,
因為本公司流傳著一句魔咒,當主持人的都不會抽中大獎...=_="
的確..前年的尾牙不要說"最小獎",那天我連飯都沒得吃...
又想到去年的此時我跟尼口在德國度蜜月~加上全球經濟不景氣,
公司暫停舉辦尾牙活動,所以去年的尾牙我什~~麼都沒有,
連續兩年的"供姑",心情果真不是很美麗....
因此對於今年復活的尾牙,當然也對它有小小的期待XDD

中午如同往常的進行--快樂的週五午餐時間,
一邊吃著便宜好吃又大盤的義大利麵~
一邊七嘴八舌討論著晚上的大獎是啥??
想要怎樣的的禮物...
山 : 今年尾牙最大獎到底是公佈了沒??到底是瞎咪??
同事 : 聽說是55吋液晶電視
山 : 不是吧??我不缺電視啦,家裡已經有42吋電漿了,
      我要現金啦~錢比較實在啦~
同事 : 電視也很貴好不好?你不要給我好了,
         有抽中就要偷笑了,最好還嫌啦~~
         反正不要是哈哈獎就好了(註一)
山 : 我也不要哈哈獎...什麼爛東西
同事 : 那你想要什麼獎??
山 : 我想要....頭獎
同事 : 本公司好像沒有"頭獎",只有"特獎",你這樣"供姑"了啦~~XDD
山 : 隨便啦...什麼獎都可以啦,反正我要"最大"的獎
同事 : 我只要有抽中就好了~

===========================================================

越到下班時刻,公司同事興奮的心情就越見明顯,
同事 : 山地今天有沒有"裝備"??
山地 : 你是說紅內褲嗎??
同事 : 對呀...有紅內褲的加持比較容易抽中大獎
山地 : 不用啦~穿紅內褲沒用啦~我比較相信念力..因為我的念力很強,
       一定會抽中大獎的啦~我剛來的那年就是這樣抽中LG洗、脫、烘洗衣機的ㄚ
同事 : 挖...你的念力真強...
山地 : 哈哈...賣ㄚ捏共~

就這樣結束討論如何抽中大獎的話題,
大家紛紛出發前往我們今年尾牙的會場 "富宴會館"

一開始當然是令人感動的董事長致詞,
哈哈..不是我狗腿,這種大人的致詞通常不會有人說感動,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董事長說...今年全體加薪....
哈哈哈哈哈,是人有耳朵聽得到的都覺得感動吧??
我只差沒噴淚了XDD
接下來當然是各部門同事精采的表演活動、唱歌比賽...
而活動越到尾聲,越讓大家鼓譟,
因為...大家期待的一年一次抽獎時刻,終於到了!!!!
由於公司人數眾多..獎項太少~
不知不覺就已經把獎項送光光,今年的特獎也給送走了(驚!!)
但是..大家仍抱著不死心的鼓譟聲,
不停要求各大主管"加碼",
可能去年沒尾牙大家的怨念很深吧,
董事長、副董事長、總經理Dennis、廠商都上台應觀眾要求"加碼",
從1萬雖然少也不錯~到2萬也可以~5萬會更好的現金一個個被抽走時,
我也在一次次的期待聽到自己的名字下,
慢慢的...我從一開始的期待到最後的我放棄了,
所以,我撥了通電話給尼口,
山地 : 喂~獎項已經快抽完了,今年應該沒希望了,我要準備回家了...
尼口 : 是唷~不要放棄啦,搞不好會抽中大獎阿,加油!!
山地 : 希望阿..先這樣啦~出發摳你
尼口 : 嗯嗯...掰掰

就在掛上電話後沒多久,我正在發呆+恍神~
冥冥聽到..這是最後一個大獎,現金10萬元~我們來看看幸運兒是誰??
抽獎人 : 恩...這個名字很菜市場喔~
山地 : (發呆~)
抽獎人 : 伊叫做阿關(他叫做阿娟)
山地OS : .....(瞬間站起又馬上坐下)超丟臉~應該不是我!!
         這很菜市場..很多人叫阿關~~
抽獎人 : 伊叫做咪關(他叫做美娟) 
山地 : (沒反應....)
抽獎人 : ㄍㄧ怪阿~那ㄟ沒朗每ㄎ來領獎??(奇怪~怎麼沒人要上台領獎?) 
抽獎人 : 好啦~我們的幸運兒是"曾美娟"
山地 : (尖叫~~)
山地 : 天ㄚ...是我!!真的是我!!我是最大獎ㄟ...
就這樣我一路狂跑狂跳衝上台去,完全忘了現在肚子很大@@,
動作竟然可以這樣敏捷、迅速...讓所有在場的同事都不由得替我捏把冷汗,
連抽獎人、Deeis都忍不住在台上一直叮嚀我要小心,
慢慢走不要跑...

就這樣..我領到人生中的第一個大獎"10萬元"
一下台我馬上第一個打電話給尼口
山地 : 老公..我真的抽中大獎了..天ㄚ天ㄚ,
       我好高興喔~~(開始語無倫次~)
尼口 : 什麼??真的嘛??冷靜一點~
山地 : 真的真的...回去再跟你說,我要走了,掰掰
尼口 : 恩~小心開車~掰掰

不過,我並沒有如期的離開會場,
因為接下來是部門的散場加碼抽獎,
由於我已經抽中大獎,所以並不在抽獎的名單內,
但是..因為幾個同事來摸過我肚子後都接二連三的抽中1萬現金獎,
頓時我就像廟宇裡的財神爺,
每個人都爭先恐後的摸我的肚子=_="
大家都說雙胞胎真的比較厲害,我的QQ還沒出生就帶財~還說QQ是金錢豹~自己咬錢來XDD
  


不過比較好笑的是...在路上打電話跟媽媽說我抽中大獎10萬元時,
媽媽還跟我說那是詐騙集團,叫我不要相信,
直到我跟她說..那是尾牙的大獎啦~
媽媽也才高興的直說真的好幸運,
而我...在開車回家的路上,
雙腿竟然興奮到發抖的無法停止...@@
踩個油門都會不小心爆衝,整個不專心到險象環生....

今天真的超爽~呵呵....我竟然抽中大獎了,
QQ真的帶財咬錢來囉~~ 

就在2010/01/22的今天...
一個該買樂透卻竟然沒下手令人懊悔的日子...
搞不好買一下...樂透大獎就是我ㄟXDDD
 
(註一) : 哈哈獎就是本公司的安慰獎1000元,
           真的是..看了都笑不出來了..哈~哈(苦笑兩聲)

 
 
P.S : 睡覺前看一下,作夢都會笑喔~XD

 

這張照片價值10萬!!!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