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QQ已經7個月了,
又到了要產檢的日子~~
這次的產檢還要看上次的糖尿報告,
看看媽咪妊娠糖尿有沒有過,
很令人意外的...不過~~
所以這次護士小姐拿出"兩大罐"糖粉,
要求媽咪再找時間回醫院再檢查一次,
這次..更讓媽咪挫到流汗了,
扣除要喝兩大罐糖粉之外,
還要外加抽三次血(每小時抽一次),
媽咪不僅想到一個廣告歌,
美貴美貴~~一定測美貴~~(台語)
媽咪真的覺得,要喝這麼多糖水...很難不糖尿阿~~
光聽到要抽三次血..真的很想哭,
因為媽咪的血管真的很難找,
每次抽血對媽咪來說都是一場災難,
不檢查又不行,唉........

不過今天的產檢QQ加演一場"溼貝秀",
哈哈..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就在媽咪躺在小床上,
衣服也翻開露出圓滾滾的肚皮等醫生檢查時,
大Q小Q就滾了起來,
還彈跳了好幾下,把拔剛好也看到,
實在很有趣~
QQ也知道要看醫生了嗎??

這次產檢很令人意外的QQ長大了很多,
大Q小Q這次有明顯的成長,
上次才800g左右,
這次大Q小Q都有1300g的成績,
難怪媽咪的肚子最近大的跟西瓜一樣,
已經很多人以為媽咪要生了=_="

尤其最近胃口大開、特好~~~
正確來說,體重直線狂飆....~>_<~
不過你們能長大點這樣對你們比較好,
不然長太小又要提早生,
媽媽實在也很怕生出兩個難民Q。
可能生出來媽咪都要哭了。

想到前幾個月每天胃液酸、頻尿的日子,
好不容易到懷孕後期大家說的正是最舒服的階段,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有如天方夜譚~
症頭不減反增!!

不是有個廣告說~我每天都要大喊一聲來保養我的喉嚨??
套用在我身上可以換成說:
『我每天早晚都要流兩次鼻血來保養我的鼻子』
『我每天晚上一定要抽筋抽個1~2次來鍛鍊我的小腿肌肉』
『我每天走路都要像頭牛氣喘吁吁來鍛鍊我的肺活力』
『我每天翻身都會像隻海龜來訓練我的腹肌』
......=_="

這樣的日子也慢慢在倒數了,
再過1個半月~媽咪就要跟QQ見面了,
不知道QQ是不是乖小孩呢???
就像現在~~媽咪在寫網誌,
大Q就是無時無刻拼命滾~
小Q一樣偶爾意思意思動一下..
嗯....媽咪的QQ真活潑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