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04:30左右...意外的出血,這是QQ已經迫不急待要出來了嗎??

半夜的突然出血,讓我整個人都慌了,現在QQ就要生了嗎?
這樣還太早了吧??伴隨而來的是趕緊緊急送醫,
一到醫院先到待產室,詭瀰的氣氛,果然很有要生的FU,
醫生問了幾個簡單問題要護士先打安胎針,
不打則已,一打下去果然是令人心悸、氣喘、發抖什麼都來....
簡單來說,安胎是QQ舒服、媽媽受罪=_="
由於是在半夜的急診室,加上有早產跡象,
所以醫生還要在肚皮上加裝測量胎兒心跳、測量子宮收縮的儀器,
當下只有一個想法"慘了,要生了!!"
這時候的我什麼也不能做...伴隨著安胎藥的副作用,
我只能躺在床上發抖、喘氣....
沒多久,待產室來了另一名孕婦,
雖然有隔著簾子,不過她就躺在我旁邊,
我還是能清楚聽到醫生與她的對話...
原來她已經破水、落紅、開2指了,
就在伴隨著等待天亮又恐慌的心情,
我清楚聽見那位產婦再呼吸、吐氣.....
是低..她的老公在旁邊不停的說..5、4、3、2、1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好...等等我們再來一次#$%^&*()
我聽著他們越來越規律的拉梅茲生產口號,
就這樣我被他們嚇到哭了!!!
雖然我就算要生也是剖腹,
應該不會痛到那麼慘!!!
但是,那種陣痛的淒厲嘶喊聲,
聽LIVE版的真的超級恐怖,怎麼跟電視演的完全不一樣,
尤其是慘叫的孕婦就躺在我旁邊的待產床而已,
聲音非常清楚、很有杜比音效的立體感,
我現在的發抖,或許有一半是因為被隔壁的慘叫嚇到比比挫~~
就這樣持續慘叫到她終於開4指半了,
她也終於被進產房了,當下雖然不是我生,
但我真的有種解脫的感覺,乎~~~

大約10點多左右,張醫生終於來看我了,
也做了內診,檢查到底哪裡出血,
不過當下很賽,醫生檢查的時候竟然不出血了,
醫生當然就查不出原因,
但是...卻看到我那前幾天很不幸長出來的腫大"痔瘡",
於是...醫生跟我說,不是子宮出血,有可能是痔瘡出血....
真是夠了,當下我又不舒服又火大!!
哪裡出血我還不知道嗎??
肛門跟陰道哪裡出血我會分不出來嗎??
但是,出血就像在跟我唱反調的不跟醫生配合,
醫生查不出原因也只能讓我留院觀察繼續安胎,
就這樣我在下午的時候轉到婦產科的一般病房,
但所有的儀器仍然要掛著,安胎針持續要打...
由於折騰了一早上,我跟尼口都累了,
一到病房我跟尼口就這樣昏昏沉沉的都累的睡著了,
沒多久,我被嚇醒了,我又聽到可怕的慘叫聲了,
原來,又有人在生小孩了,
但是..尼口完全沒反應,
還睡到打呼....看來他應該沒聽到吧~
我卻是被嚇到又睡不著了....唉
當下只有一種感覺,今天婦產科生意真好ㄚ,
怎麼這麼多人生阿???

就這樣,在醫院安胎了兩天,出血狀況仍然不明,
而我在醫院安胎的過程實在非常痛苦,
因為那些儀器跟安胎針讓我難受的一直想提早剖腹生QQ,
醫生也查不出原因,只好放我回家休養,
直到現在...仍然每天持續少量出血....
唉~~真會把人搞瘋阿!!!
QQ還是每天滾來滾去,活力十足,
看來這出血應該會持續到QQ生出來的那天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