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雖然帶小孩很累,
不過也是不忘讚QQ拔,
由於還在坐月子,
剖腹傷口也還會不舒服,
所以無法幫小孩洗澡....
而臍帶護理就更不用說了,
因為....我真的很怕看見開放性傷口!!
不要說幫她們消毒了,
連看她們的臍帶被把拔消毒,
我都沒有勇氣,光想都會腿軟~~~
儘管醫生說清潔臍帶她們不會有感覺...
但是...我就是會怕.....
所以出院後都是由把拔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
好不容易前天妹妹臍帶掉了,
姊姊的臍帶昨天也掉了Y^_^Y
肚臍沒有感染,臍帶安全離開,
真是可喜可賀!!!

很多人都建議初生嬰兒要在白天洗澡,
不過我們卻是晚上睡前喝完奶才給QQ她們洗,
還好尼口有先見之明,買了一個洗澡網,
這玩意兒果然是新手把拔的最佳幫手,
剛開始尼口洗小孩的"哭ㄙㄟˇ",
看了令人捏把冷汗,
我就會很緊張的在旁邊鬼叫,
『水弄到眼睛了、弄到耳朵了、弄到臉了!!!』
雖然我自己可能也半斤八兩,
不過...原來小孩沒我們想像的笨,
尼口說,水弄到她們,她們還會閉氣咧,
真的是很厲害的Qㄟ~~

每天給她們洗阿洗,就像練功一樣,
洗久了也等級競升了XD,
目前尼口已經競升為我們家的洗澡達人!!!
獎品是!!澡盆、洗澡椅、洗澡網各一XD。
恭喜恭喜~~

最近姊姊和妹妹可能長大了,
喝奶量跟喝奶時間有點亂,
我也快變熊貓了.....
還是忍不住要說,
同時照顧兩隻...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