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夜奶??這在沒戒夜奶前,
我也是到處問人:『小孩要多大才不用在半夜起來喝奶??』
問過狀況比較好的,大約要6個月,
悲慘點的要等到1歲.....
蝦????不是吧!!
所有問過的人都異口同聲跟我說,
家裡有嬰兒就不用想睡覺這件事了,
能休息就不錯了,還睡到天亮咧~
更何況你還是雙胞胎??
準備當隻熊貓吧~
(後面就是同事同情的眼神+要我自求多福)

(趴趴睡~睡的真香XD~~)
 
沒錯...聽到大家的答案讓我整個人心涼了半截,
我是個重睡眠的人,我真的不能接受,
我一定會發脾氣,我會大抓狂!!

總之...該來的躲不掉,
事情該發生的還是發生了,
把姐姐妹妹接回家後,
剛開始還滿興奮的,感覺很奇妙,
因為一下子有兩個小孩,
不過..接下來的日子就一點也不好玩了@@

首先要應付這兩隻半獸人的"哭",
因為嬰兒不會講話,只能用哭反應她的需要,
所以我熟記所有會讓嬰兒哭的原因,
有餓的哭、大便、尿尿的哭、撒嬌的哭、生病的哭,
剛開始還能應付的來,想說小孩也不過就這樣,
只是...人生就是這樣,
哪有可能天天在過年、事事盡人意????
正當我覺得小孩好搞定時,
那兩隻野獸就開始給我有事沒事亂哭一場,
加上自己在家做月子,白天有表妹幫忙,
晚上就要自己孤軍奮戰,憂鬱症都要發作了!!!
回想那段時間沒有一天我能好好休息,更別說睡的好,
搞到後面,我已經整個大抓狂,
小孩哭我也跟著哭........

而做月子那段時間剛好舉辦2010世足賽,
今年世足賽主辦國 : 南非,
很好!!做月子這段時間,
我幾乎弄懂了比賽規則、也聽了不少參賽國的國歌,
因為每場比賽前都要演奏一遍~
很剛好的當我做完月子比賽也結束了,
天兒ㄚ~~我幾乎看完所有的比賽!!
千萬不要誤會我熱愛足球,
一切都是逼不得已...如果可以我寧可選擇睡覺,
而不是半夜要起來餵奶、擠奶、被迫看比賽!!!

好了~說了這麼多廢話,
我當然要說重點,
以上~~~~的確發生在姐姐妹妹滿月前,
滿月後我就一覺到天亮了,
告訴我那些嬰兒魔獸事蹟的同事現在還是在當熊貓,
我則是天天睡的飽飽飽,
這是奇蹟嗎??還是神蹟??
在我家的姐姐妹妹不是魔獸是天使~~

(玩具好好玩唷~~)
 
因為這本書 : "百歲醫生?我的育兒寶典"


這本書,我不多做敘述了,
我只說書的內容如何能幫助戒夜奶成功,
1. 不要捨不得小孩哭,今天不讓她哭,那就換你哭吧!!
2. 不要跟父母睡一起,嬰兒奇奇怪怪的聲音真的太多了。
 
家中有半獸人+還想活命的人,
就趕快去買一本認真的去實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