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的鼻涕問題導致住院,
所以出院後要持續拍痰、吃藥,
前天想說換一般小兒科看診拿藥就好了,
在托嬰中心老師大力推薦下決定去永和的王小兒科,
剛好在媽媽家外面而已(真方便XDD),

一去就被嚇到....
現在是小兒科週年慶嗎?
人么壽暴多,
因為"半獸人"身邊一定有個"訓獸師"(爹或娘或阿罵),
所以...在王小兒科外面乍看下以為是百貨公司--兒童館>"<
生意真好ㄚ~~~
一進去掛號...看了看時間還不到7點,
想說應該很快就到我們,
沒想到這一等....等到快8:30才到我們,
我們家阿姐哪有這麼好的耐性!!
才等不到5分鐘,
她就已經在診間扭動、生氣、唉唉叫抗議,
為了安撫我們家脾氣不好、耐性差都遺傳到我們的阿姐,
只好不斷逗阿姐開心,
不顧形象的在公眾場合當嬰兒小丑,
是~~阿姐是開心了,
不過本人可能很有當水果姐姐的天份(撥髮)
搞的旁邊的小孩都跟著開心的笑了起來,
有個媽媽甚至走到我旁邊問我介不介意讓她女兒"看"一下??
恩.....是不介意啦~~那可以收門票費嗎?XDD

就這樣犧牲本人一人形象,
同時也娛樂非常多等候的半獸人(王小兒科你應該不收我錢ㄟ),
就在努力娛樂各位小朋友的同時,不知不覺也輪到我們啦~~
醫生果然非常仔細的從阿姐的頭看到腳,
從穿很厚到脫掉衣服(羞~),
突然.....

醫生 : 『恩~要開始長牙囉~已經冒兩顆了』
馬麻 : 『蝦??真的嗎??哪裡哪裡?我怎麼都沒發現?』
醫生 : (把阿姐嘴扒開~~指~~) 『下面這裏看到了嗎??白白的』
馬麻 : 『天ㄚ~~好可愛~~我家姐姐要長牙啦』(轉圈圈~~)
醫生 : 『要記得開始注意牙齒口腔清潔喔,喝完奶晡拉晡拉.....』
馬麻 : 『呵呵呵呵呵~~』(完全沒再聽醫生講什麼@@")
馬麻 : 『好~謝謝醫生』(真的知道謝什麼嗎???)XDD

剛好跟同事提起這件事,同事問我有沒有幫她們做長牙紀錄?
這麼一提醒,當然立刻為姐妹製作小白記錄卡~~
(阿眉~你的小白在哪裡呀??)

《版權沒有 ● 歡迎盜用》XDDD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山地 的頭像
山地

山地的部落

山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VicPuah
  • 我喜歡看妳耍白爛的文章
    看完我都會很高興的大笑
    所以請再多寫一點吧~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