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要養出一個獨立的孩子,
就是要當一個生活低能的父母,
不要事事樣樣替小孩準備好、傳便便~
有時讓他們自己從生活中摸索學習也是一種成長,
這個理論我個人非常認同,
特別是在這個競爭這麼大的社會,
我不能接受我的小孩是個爛草莓~
(未來可能又變什麼爛水果)

既然早晚得面對慘酷的社會,
那不如從小訓練獨立個性,
所以打從Twins一出生就關燈自己睡、
平常喝飽沒事哭了避免去抱以免養成習慣、
現在則進化到自己喝奶......
 一切的基本訓練都是為了從小養成Twins的獨立性~
晡拉晡拉~~~~
==========================================
好啦~~以上都是廢話一堆...
我承認我懶啦~~(還敢大言不慚講的煞有其事XD)
自從買了有把手的奶瓶開始訓練後,
我就再也不把時間浪費在餵奶上啦~~
Twins自己喝ㄋㄟㄋㄟ,
高興喝多久就喝多久,
不用在看老杯跟老目的臉色...多好呀?(是這樣說的嗎 -_-?)

不過....這似乎只是老目一廂情願的看法,
事實證明,Twins似乎不這麼覺得,
所以.....我們可以看見才六個月不到的阿姐.....
眼神充滿不屑.............)囧(



(每個角度都在瞪老杯跟老目(驚!!恐!!)) 
 

 
(美眉就認命的自己"拎齁搭",真是個乖孩子~~(摸頭~~))

儘管阿姐再不爽,但無奈生於這樣的家庭,

老杯老目就是懶!!鐵了心就是不餵奶了,
要訓練Twins自己喝,
阿姐為了求生存,也只好認命的自己拿奶瓶喝了(科~~科科科)。

(阿姐還是很不爽的表情XDDDD)
 
馬麻OS : 阿姐你幹麻醬~~自己喝ㄋㄟㄋㄟ很厲害ㄟ~(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