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知道Twins是女生後,
我就夢想給她們做兩雙手工鞋,
想是這麼想了很久啦~~~
但..認識我的人大概就知道我不會縫紉,
連簡單的缝釦子都能缝的像狗啃的!!!
連我唯一缝過的娃娃,
都被尼口羞辱以為我在缝"鬼娃恰吉"!!!
所以這樣的念頭只是存放在我心裡,
先冷藏起來.......
直到最近,看著她們再學爬、像蟲一樣的在蠕動,
讓我不禁幻想著她們穿上我親手缝的手工鞋,
朝我搖搖晃晃走過來~~~
這是這個念頭讓我滿腔的熱情瞬間被引爆了出來,
一發不可收拾!!!
雖然一般市面都有賣嬰兒學步鞋,
但...阿目親手缝的才有"溫度"阿,
阿目親手缝的~針針都是愛阿~~~(流下感動的目屎)
所以....重點不是花多少錢,
而是那份心......
加上我是閒妻涼母
Twins又乖~時間這麼多不拿來好好利用怎麼行???

剛好上網看到鉛筆媽開班授課,
時間上正好可以配合,
於是~天時、地利、人合,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第一雙手工鞋,
上課的第一天忘了帶相機,
很可惜不能把大家上課認真的樣子拍下來,
不然...大家就可以看到上課的實況了~
當然也有天資聰穎的"童鞋",
一樣四小時的上課時間, 就缝完一雙鞋....
我當然也缝完了啦,只是...只有缝完一隻腳,
另一隻腳決定回家再繼續,

當然了~還是得誇鉛筆媽上課真的很有耐心,

讓本人女紅眾人嫌的程度,
立馬晉級...這堂課的學費真的花的很值得阿~~

趁我的頭腦清醒、熱情還在、"會"還沒有"花"~ 

回家趕快進行缝另一隻腳,
當然了~~也讓大家看看手工鞋步驟,
對手工鞋有興趣的人也可以找鉛筆媽報名喔~~
不要找我...我能缝完一雙就要偷笑了!!!

不要小看這幾支珠針,我被它刺的哀哀叫

我承認....線頭還是很醜~缝的還是不細
但這已經是我缝的最好的時候了 >"<


鞋頭的地方要注意~慢慢收邊鞋頭才會圓

這個缝的不好看....失敗!!!但我懶的拆了........

這個步驟...讓我尖叫很久,因為鞋帶缝錯面了>囧<

暗!!!!缝完翻過來鞋帶怎麼在下面???
再不想拆也得拆,只能很暗的拆線重缝#$%^&*()_+....................... 

正確的位置方向應該是這樣

薑~薑~薑~手工鞋完成\^^/

有口愛嗎???

很有架勢吧!!!!
 
今天剛剛好是Twins六個月大,
給我的小寶貝、小可愛"緊走路喔"
恭喜妳們六個月大囉~~ 

另一雙...等馬麻喘口氣再繼續缝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