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會寫開箱文???我應該是吃錯藥了!!
沒辦法,這麼讚的產品我不來分享會遭天譴的,噗~
掙扎了好久,我終於敗下去了!!!!
就是它『煤油電暖器』

為什麼會買煤油電暖器呢??
我想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
家中擺放各式電暖設備,但沒有一台覺得好用、夠熱
我也是這種心情~~天ㄚ!!!這些電暖器怎麼都無三小錄用阿!!!
謀告休、謀告熱(怒!!!!)
所以我上網收尋了各種電暖器的優缺點,
最後我決定還是用古人燃燒法+現代技術的煤油電暖器!!
 
電暖器市面上大致分為幾種 : 
1. 會發亮靠紅外線發熱的

2. 葉片式(「密閉迴流式液態」加溫設計)

3. 陶瓷電暖爐..(已經有一台東元的操掛了,它是新加入的暖器成員)

是低~以上這些我家都有(汗!!!)

啥???每種都有????
嗯.....人家很怕冷咩(羞)~
只要人在家我就開暖器嘛(扭~)
加上電熱式的電暖器溫度其實都不高,
但耗電卻是不爭的事實,
往往這一開下去,就沒完沒了、捨不得關,
我家冬天電費每年都比夏天高(驚!!!)
今年加上又有兩隻小鱉鼻,
每次看她們趴在客廳穿多也不是、穿少也不是,
開了電暖器也不怎麼熱,
差點又去敗一台葉片式......=_="
就是因為這樣,最後我決定狠下心灑錢(~淚~)

昨天剛好有低溫特報,
在我還在公司著急何時能收到貨時,
宅急便下午就送到了,
真的"就甘心",
趕快打開亮相唄~


中文說明書<==非常重要

哇~~好帥ㄚ(電暖扇躲在後面哭泣~>_<~) 
打開上蓋會看到油箱

記得要買中油出品的"煤油"
另外,因為天氣太冷媒油很搶手!!!20公升的都被搶光了,
4公升雖然比較貴,也只好買來應急了

(忍不住想唱 : 你就像那冬天裡的一把火~~XD) 

媽阿~~才一下下ㄟ~溫度超高的啦

我設定22度,室內溫度約16度(有嗎??有嗎??)
大約半小時後,電暖器室內溫度就達22度了\^O^/

使用心得 : 
1. 使用煤油有臭味嘛??
A : 說真的,幾乎沒聞到ㄟ
2. 安不安全阿?
A : 是低~這問題我比各位還關心,因為我也是開了就不想關的那種人,
所以他有"就甘心"自動關機功能,你不管它,它3小時自動切段電源,
避免不小心因為長時使用導致缺氧往生!!!噗~~很好,這很符合我這種人的設計。
(所以要看使用說明書ㄚ,窗戶要留一小小縫隙保持空氣流通阿)
3. 我家很大ㄟ~夠用嘛? 
A : 喔~恭喜你,你是好也人,基本上它也有分室內大小的,
例如我家客廳坪數約8坪,所以我是買FW-365LT,
如果你家更大可以買5系列的~價錢<==當然更不美麗阿!!!!!
4.省電嘛??
A : 我才剛用第一天,我怎麼知道啦!!
 
大致上來說,我真的很滿意~~~~
五休、五告讚!!!
(謎之音 : 那~~家裡那幾台電暖器呢??)
(心中小惡魔 : 那是什麼垃圾??丟、扔、收!!!) XDDDD
DAINICHI哥~以後就要麻煩你照顧了(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