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Twins已經會發出一些簡單的單音,
通常ㄚ眉心情好就ㄅㄚ、ㄇㄚ、掰
而ㄚ姐就是嘿、ㄍㄜˋ<==這是一個連老師都尷尬的發音((((自動略過))))
最近還學會一個新把戲,那就是玩掰掰遊戲,
每天早上Twins起床我還在她們換尿布就手揮一揮給我"掰掰"~
還會給我發出掰掰的聲音,
最好是ㄚ,我尿布都還沒換好就要掰掰??
妳們是想臭屁屁還是光屁屁去學校??哼哼!!!

ㄚ姐的掰掰方式就很一般的左右搖擺(((((ㄚ姐是豪邁人)))))
ㄚ眉則是像志玲姐姐一樣的手指手掌開合開合(((((ㄚ眉是做作人)))))
不過....不用我說~看阿眉的照片也知道這小孩太做作了((((搖頭))))
難怪ㄚ眉是托嬰中心老師公認的人氣王,
幾乎一半以上的老師都愛阿眉>囧<,
ㄚ姐~你也不能怪老師,誰叫你太挑了,
遇到不熟的妳就狂哭??誰敢抱妳ㄚ??((摳鼻))

不過古人說女大十八變,
真的一點也不假,我已經感覺到我家Twins的不同了....

哪來那麼嫵媚的小孩??(小妞~做個盆油吧XDD)


借問您是在煩惱啥???(奶粉??尿布??)

小牙也冒出來了(呼呼~真肉感阿XDD)

ㄚ姐的進步最多~已經可以靠扶著東西(手)站起來了
(偷偷說~其實很多人都說ㄚ姐的髮型像陳菊>囧<)


ㄚ姐比ㄚ眉硬是多了2顆門牙(哈賣四齒,咬人很痛)

ㄜ~好吃嗎??XDDD

皓呆兩姐妹

平常乖是乖,但偶爾的魯小還是很讓我抓狂,
兩位小妞~老木我的棍子已經準備好很久了((((揮~揮~揮~))))
皮~~繃緊一點點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