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起育兒經驗,問我....絕對是找錯人>////<,
因為我甚麼也沒做,
小孩就自己長大了(驚!!)
你以為我生雙胞胎育兒就有比較厲害嘛??
並沒有,因為我家Twins就是大家傳說中來報恩的小孩,
滿月後不夜奶,滿月後要她們睡就睡、吃就吃,
要幹嘛就幹嘛...@@
慢慢的我就無良媽+懶鬼媽開始上身,
從聽人說育兒經驗的膽戰心驚、隨時備戰,
到現在還沒一樣應驗在我身上....
真不知該說是我好命還是好狗運??

不過這不是今天我要說的啦,
今天難得在家休假,
想到很多人都有的疑問,
小孩房怎麼佈置??
新生兒應該買甚麼床好??
我就想到不如來分享一個比較實際的,
就是乾脆來分享我家Twins的房間,
凹嗚~~~要獻醜了>///<

首先,因為是雙胞胎,加上家裡小,
所以一開始就不打算買嬰兒床,
找了很久,最後決定買IKEA的上下舖兒童床,
它這款兒童床個人還滿推薦的, 
因為它並沒有高度,它是直接在地面的,

所以睡下舖也不怕滾下床來,
Twins一剛出生時她們是睡上舖,
慢慢長大會翻身、爬、站之後我就讓她們睡下舖了,
如果只是睡下舖,她們肯定會滾到外面地上來, 
嬰兒用品店就有賣這樣的床圍,
把她們圍住避免"溜"出來,
看~~尺寸剛剛好\^O^/
這樣至少睡到她們國中沒問題(如果床不壞的話啦XDD)

至於上舖現在完全是倉庫,
 
完全一整個亂到不行,



平常Twins的衣服是放架子上,
另外還有些放衣櫃,
讓我們來看看衣櫃放了些啥吧??

真多衣服~好多都還沒拆吊牌>"<



這個箱子是??

((驚!!滿滿一箱的衣服??))(2歲以後的啦) 

上層拿來放媽媽的LV、還有尿布,
 
衣櫃上的空間當然也不能放過,
就拿來屯放尿布吧!!!
這些應該可以用個2~3個月吧??(攤手~)

當然了~身為好媽媽還要時時注意物價,
尤其現在嬰兒奶粉蠢蠢欲動即將調漲價,
一罐平均漲幅50~100!!!
雖然我數學不是很好,
但我也清楚以我家Twins一個月喝六罐900g的奶粉,
這樣的漲價很嚇人,
所以...我一次叫了三箱(買12送4)
目前家裡屯貨一箱半,另外一箱半放店內,
等需要再貨運到家,三箱(48罐)這樣大概可以喝半年,
雖然我想屯貨到她們喝到兩歲的奶粉,
但我怕藥局沒開那麼久,人去樓空,
我的奶粉就滅有了,
想想還是先壓三箱好了=_="
所以...
 
櫃子隨時備有一箱半的奶粉
當然了,尿布也是媽媽愛屯貨的嬰兒物品之一, 
唉~~不得不感嘆,

我幾年才調薪一次ㄚ??
尿布、奶粉、嬰兒民生用品說漲就漲,
托嬰費也是說漲就漲,完全不用開會商量ㄟ~~不要小看這些奶粉、尿布....
我家最值錢的地方大概在這裡了XDDD, 
 

既然生雙胞胎已經是不可改變的事實,
只好咬牙苦撐了!!!(我咬!!)
也好在她們是來報恩的,
如果是來討債的.....
嗯~~棍子~(((揮、揮、揮)))XDDDD
還好你們是乖孩子ㄚ(摸頭)
以上~為Twins嬰兒/兒童房間分享\^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