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開箱文真是多災多難阿,
如果要說明這整個開箱文的前因後果,
我想...愛維可能是我的冤親,我是她的債主,
為什麼這麼說???看下去就知道了=_="

雖然我早就有一台併排式雙胞胎推車,
但在壞朋友愛維的慫恿下、加上各方面評估,
我跟著又敗了一台前後式的雙胞胎推車,
好不容易等到對岸同胞寄過來,
當然要來開箱阿(最近很愛玩開箱遊戲XDD)

整體感覺滿輕便的

好像大鯰魚的眼睛,你在對我微微笑嗎?:)

零件ㄍㄟ西一大堆~

這是什麼情形??

慘案發生了~應該是運送過程導致前輪輪軸裂開!!

心中只有"暗"到最高點,
給我裂成這樣我是要怎樣???
我只好熱線愛維求救,
愛維立馬替我聯絡好賣家(手腳真快XDD),
現在只等對方再寄零件來替換了。

((((((((((((((((一週過去~))))))))))))))))

是低,各位冰友,
零件終於寄到了,
但.....我不會拆壞掉的零件,
我只好又去找愛維求救(愛維OS:到底誰才是壞朋友阿??XD),
只是,沒想到這一去造成一家五口人三人受傷的慘案!!
ㄚ咧~~~現在是怎樣??
首先,因為愛維在拆壞掉的零件,
一個動作太大把手弄受傷了,
然後Twins妹妹踩著學步車也來看熱鬧,
一個沒注意,嬰兒手就慘遭推車活夾(>"<痛),
果然..沒多久Twins妹妹大哭,小手也受傷了T^T
沒多久大姐姐也來幫忙,
結果又被推車絆倒,小腿受傷.............
當下,我已經開始冒冷汗,
真的是罪過罪過~~(念佛懺悔)

就這樣好不容易等愛維把舊零件拆下、新零件換上,
確定推車可以使用,
我就腳底抹油、連滾帶爬趕緊澇跑,
因為愛維媽當時人不在,要是她回來了,
我應該小命不保了(嚇!!)

將將~今天天氣好,太陽公公微微笑:)
讓我們帶著Twins實際出門馬上試驗一下戰車的威力吧XDD

有兩個小孩被太陽曬的張不開眼XDD
是不是好輕巧呢??


這在麵店裡拍的~整個好方便
(你們兩個是看到蟀哥嗎??什麼表情阿?)

連在戰車上的Twins也好開心
讓我們訪問一下後座乘客~
「請問ㄚ眉你喜歡新戰車嗎?」

「超棒的,我好喜歡」(媽媽很愛幻想XDD)

就算在大馬路也好好推

雖然21個小朋友就這樣去了對岸XDD,
但...比起在台灣買還是便宜很多ㄚ,
重點是,真的很適合台灣這種地小路窄的路上使用,
看~就算在大馬路上也感覺不危險了XDD


併排當然也有它的優點,
所以現在家中有兩款推車阿
怎樣都方便阿XDDD

最後~~還是要感蝦愛維情意相挺~
還好Twins妹妹小手後來好多了,不然我要負荊請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