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小孩週日午睡時強迫老木&妹妹聽她唱歌!!!(你以為你是技安妹嗎?)
雖然老師偶爾聯絡簿上會寫,
ㄚ姐每次睡覺都要強迫唱歌給大家聽,
但我沒想到...她也對老木做這麼殘忍的事...

昨天快1點叫他們去睡午覺,
想說我也跟著一起睡
我躺在ㄚ姐旁邊,
躺下沒多久,就聽到有個小孩在我耳邊唱歌
本來已經快睡著的老木,
頓時被驚醒,轉頭過去,
看見有個小孩躺在床上自己哼哼阿阿在唱歌,
老木就用低沉又略帶恐嚇的口吻:
「你在唱歌不睡覺的話,我就要跟巧虎說喔!!」
ㄚ姐馬上:豪嗚~~
但沒多久...ㄚ姐又繼續唱歌了~~翻桌))))))
這次老木決定不理她
果然沒多久...技安小妹妹睡著了,
ㄚ眉可能每天都聽習慣了,她真的很快就睡著了。
至於老師是形容ㄚ姐唱歌其實是在唱催眠曲唱給自己聽....


老木os:媽媽真的不需要催眠曲也可以秒睡,你就乖乖睡吧~~~~敲昏))))

而在隔天的聯絡簿上,技安小妹妹果然立馬被投訴了

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