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冬天....尤其是冬天的早上!!

在冬天的魔咒加上我最愛的超暖蠶絲被催眠下,
最近每天幾乎都遲到,
雖然遲到對我來說不是件新鮮事,
但心裡不免也是會驚驚~

隨著越來越冷的溫度也預告冬天腳步近了,
尼口三不五時就不斷給我心理建設,

『德國有多冷喔??大概就跟打開冷凍庫一樣吧!』
OS:我又不是生鮮食品

『放心啦~德國是乾冷,冷氣不見得有,但是家家戶戶一定都有暖氣設備。』
OS:我有種預感,整個月都不會出門....

『你真幸運,應該可以看到雪,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是最冷的時候~~』
OS:我一點也不想看到雪.....

『德國去年沒下雪,今年不知道會不會....@#$%^&*(晡拉晡拉.』
OS:我的頭好痛........#$%^&*()_.....

賣勾共阿.......我已經冷的皮皮挫了
是低,台灣的冬天再冷也不會到0度,
很黑暗的是..我的蜜月在寒冷的歐洲,
而且是在明年的1月初到2月中,整整一個月我們都會待在歐洲,
早知道就去熱情的島嶼夏威夷或者什麼讓人流汗的地方,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去歐洲,
但比起興奮的心情,本人更擔心溫度,
上週SOGO週年慶,尼口不斷尋找登山設備,
正當我莫名奇妙他要幹麻,
他才說~只有登山設備的防寒最適合你,
我整個真是超級無言.....

明天溫度將繼續下探12度,
看來...我得給自己一個魔鬼訓練.....
那就來個冷水戰鬥澡吧!!!!!我真是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