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QQ滿五個月的產檢,
媽咪也打算在慈濟生了,
所以要開始固定在慈濟留下產檢紀錄...
只是大醫院的患者真的好多阿@@
等那~~麼久,真的..很討厭捏....

一進診間,由於還有病患還在做諮詢,
護士要我先躺下來等醫生~躺著躺著..我也差點睡著=_="
過一會兒醫生就進來準備檢查囉~
醫生問了媽咪,要在慈濟生嗎?什麼A、B、C檢查做了沒??
一堆他要問的問題先問了..接下來換媽咪提問了
突然...媽咪肚子又有那種感覺了,
我就馬上問醫生,
為什麼我的肚子好像在抽筋???那應該不是胎動吧??
因為這樣的感覺已經有好幾天了..
就好像有人再敲媽咪的肚子一樣..咚~咚~咚~咚.....
由於剛好在做超音波檢查,
醫生馬上滑過去用超音波看了一下,
就說...是QQ在"打嗝",
哈哈哈哈...害媽咪當場又笑出來了,
沒想到QQ就翻滾了一下,
媽咪問醫生怎麼這麼小就會打嗝??
醫生說~通常是不會有感覺,
可能是因為雙胞胎空間變小了,
所以就感覺到QQ打嗝了.......
真好玩~這次媽咪特地沒吃飯去看醫生ㄟ,
沒想到QQ竟然已經在媽咪的肚子打嗝了。

這次的超音波照片讓媽咪更混亂了,
講的煞有其事的還是醫生本人了,
至於媽咪完全不能理解到底哪個部位是哪個部位??
只看到都是圓圓的~
因為頭也是圓的、肚子也是圓的....
而且..因為QQ變大了,
醫生說接下來的超音波都只會只照到局部,
真是可惜阿......

接下來就是量QQ的重量了,
很好...左邊的QQ吃太多了,
比右邊的QQ重了約100公克,
不過醫生說這還好,不需要擔心~
因為有些雙胞胎大小差更多,
接下來只要注意媽咪不要吃太胖就好了,
這點是可以不用擔心,
媽咪可是控制的很好,沒有吃很多ㄚ。

要離開時,醫生又跟媽咪約了一項自費的檢查,
好像叫什麼高層次超音波...我也不能確定,
這是要確保QQ沒有兔唇、缺手指、什麼有的沒的~~
總之..該檢查的還是要檢查,
花錢買心安阿~~

還有...你們半夜睡覺要乖乖睡啊,不要再玩了,
你們兩個翻來滾去,媽咪很難睡ㄟ@@

打嗝的QQ下次的產檢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