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我顫抖不安的心情...
獨自騎在滂沱大雨中...天彷彿為我流淚...
我...獨自一人..終於要面對這一切...

天~~~~
你一定要這樣殘忍的對我ㄇ...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終於...我和她見面了...
她請我坐下...
她開始跟我解釋這一切如何開始...
希望我能夠深呼吸...
不要太激動....也不要太緊張

我....靜下心...聽她說著...
突然...我咬了她一口...
跟著她也嚇了一跳.....

======我是還原事件的分隔線========

幹....麻藥上不夠啦....
拔牙就拔牙...專業點嘛...
女醫生就是這樣...
力氣小...刀子又不夠利...
從老娘一躺下就碎碎念...

『完蛋了..刀子不夠利..牙齒切不開』

我很害怕ㄟ....你知不知道啦...
還一直唸給我聽是怎樣
最後竟然還麻藥不夠...我快哭了....

===========給智齒的話==========

智齒丫智齒...
你沒事幹麻長橫的...
就是要那麼叛逆就對了????
喜歡搞叛逆...
那我只好對你下驅逐令...
送你一首歌~~
蛀牙拔掉拔掉...蛀牙拔掉...
智齒拔掉拔掉...智齒拔掉...
我叫醫生給你通通都拔掉...

===========給醫生美眉的話==========

請問您剛畢業嗎??..
或者我是您第一個客人...
還是中午沒吃飽...午休沒睡夠??
或是台大設備不佳.....刀子不夠??
怎麼您一直碎碎念...
說完蛋了玩蛋了...
而且也沒什麼力氣...
還要請學弟幫忙拔...
我的膽真的快嚇破了...我快哭了您知道嗎...
救命ㄚ...我不是預約醫生哥哥嗎??
您老沒事出來瞎攪什麼局ㄚ....

~~~~~~~~曾老師的話~~~~~~~~

老師當初有沒有說過...
拔牙一定要給醫生哥哥拔..
要堅持...要堅持....
你有沒有在聽...你沒有在聽嘛...
你不聽所以被菜鳥醫生拔...
而且還是女生拔....
所以你牙肉爛...嘴巴腫的跟豬頭一樣..
好了...反正你也拔完了...
應該也沒機會了...
現在優待智齒還沒拔的摳印進來...
前2名...老師免費幫你拔...

~~~~~~~~我是顫抖的分隔線~~~~~~~~
我只能說...
拔牙還是要給醫生哥哥拔..
比較有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