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8/27一早拖著起不來的身體,惺忪的到台北火車站,是的,
今天是本公司宏想的員工旅遊,雖然我已經努力早到了,
可是我還是最後一個到的<===我並不介意大家翻譯成我遲到了
無論如何我趕上了08:00花蓮之旅----東方美人號
可能是我真的太早起了,我一路在昏睡,我沒有辦法有活力,
大腦有一種還在抗拒早起的反應,
就是頭昏昏、腦頓頓。

不管了,就睡吧~~~~反正坐火車不睡也不能幹麻
一路搖晃到花蓮,總算到達飯店,不用多想,只要切記今天是養豬之旅,
對....就是吃飯了,金碧輝煌的餐廳~~真高貴,
可惜,菜色不怎樣,吃吃喝喝也費了近2小時,混到可以Check in的時間,
大家轟轟轟的各自回房,免不了比較一下誰的房間視野比較佳,
至於先前我在念的諧音"死一死" 414 "VIP"海景套房,
飯店也已經換給我另一間聽起來比較好的446海景套房,
至於視野....說真的,誰有空看ㄚ,丟了行李就趕快要衝出去游泳了ㄚ,
只是..........沒想到泳池小孩真多(真的很多),
可以想像游一下蛙式,要先右手撥開一個小孩,換個氣,也要等小孩過去,
更慘的是,他們叫做小孩,東游西游,我跟威廉王子只好在岸邊發呆,
深深後悔沒加入SPA之旅,只好無趣的各自回房洗澡休息,
沒多久,又到了晚上養豬時間繼續吃,
菜色一樣沒啥特別,一樣在飯店的高貴餐廳被餵食著大魚大肉,
但此刻的我只想來碗泡麵,給我清粥小菜配醬瓜也行~~
好吧!!一切都只是我幻想,可以跳過這段不用理我

餵食時間結束後,怎麼可能就這樣各自回房睡覺,
當然一定要到飯店體驗高貴的五星級KTV,只是約好的時間都到了,
招集人小布還沒出現,我跟Candy也連絡不到其他人,
我當下只有一種被"放生"的感覺,我們只好坐在Lobby傻等,
等到已經放棄被領回的時候,小布出現了,哇哩咧~~
到了KTV包廂,真的是"五星級"喔~~是我頭上冒了五顆問號的星星,
因為,他沒有最先進的電腦點歌,還是古老的找本子按遙控器那種,
那也就算了,但歌真的老到我不知道我該如何開口,
但整場還是幾乎我在唱,這就是我利害的地方了~~HAHAHAHAHAHA
短短的3小時唱歌時間,桌上已經掃了一瓶XO(是"ㄟ可死歐",不是"叉圈"牌ㄛ)
一瓶強尼走路(英文不會拼啦),
是的~~一定也有花蓮名產===>原住民最愛喝的小米酒的啦
因為可以不用擔心酒駕被開單大家就瘋狂狂喝是吧~~侯塞雷ㄚ
還有一件事我忘了說,如果大家有注意,不知是否有發現,
各位大頭(阿福跟凱文)的老婆都年輕的不像話,
站在他們的身邊,感覺就像是變態色老頭帶年輕辣妹出去遊街,
年近40~50的超熟女,看起來偏偏就是像30好幾,
是....大家都換新老婆嗎???XD還是現代美容醫學太發達,
好滴...一定要有人說,人家老公有錢有辦法ㄚ,
總之各位夫人,個個都是貌美如花、肌膚吹彈可破,
真是羨煞死我這個歐巴喪是也

===========我是昨天過後的分隔線,也就是今天============
今天的行程,就是在花蓮海洋公園野放,我謹記著要跟海獅接吻,
還花了300大洋買了"接吻券",與海獅做近距離接觸,他會親我臉頰喔
還附贈一桶臭到不行,可是海獅卻很愛的香魚,
此刻海獅正享用我親手餵的情人魚大餐,
好幸福捏(我有妄想症,可以不用理我,再跳過這段一次)
除了給海獅親,當然還是看了很多的節目,只可惜今天真的人好多,
時間又短,重點是小布、威廉王子只要一撿到時間就開始進入休眠狀態,
到最後其實大家都好累,只想找有冷氣的地方吃冰喝飲料,
誰還管今天是來花蓮海洋公園幹麻的,
是的~~愉快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又到了說再見的時候,
匆匆結束二天一夜的行程,回台北溫暖的家(一路上我還是在睡ZZZzzzz)
業務要加油ㄛ,明年的員工海外旅遊就靠你們啦^^"

==========哇丟洗傳說中的WaHaHa啦==============

P.S:說一個威廉王子的笑話,昨天中午吃飯時,我一直呼喊著威廉王子,
最後直接叫王子~~王子~~他還是沒聽到,最後我只好自己解嘲,
王子(網址):www.wv.com.tw(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