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這算是託夢嗎>>???
昨天給我夢見泥口桑背叛我,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冷冷清清慘慘,永遠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噗!!
不是啦....幹麻變楊宗煒=_=",
反正昨天拜完月下老人後,就夢到他背叛我啦!!
這算是月老托夢給我的答案嗎??
叫我要注意這傢伙可能會偷吃>????
夢裡那個女人還膽敢囂張跟我唱秋,
碼的咧!!害我一早起床很想把泥口捏死,
這算是月下老人給我託夢嗎??
不祥的預感。

到了公司把昨天夢到的事跟尼口講,
並且極力慫恿他也去拜月下老人,
不過他給我一個非常好的答案,
希望打消我要他去拜拜的念頭,
他說他是無神論者,
怎麼可以拜拜呢??
不過呢,嘿嘿~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就回他一句,
喔!!那個月下不是神啦~他是老人啦!!

噗!!
尼口覺得我坳的太硬了=="

管你的,你給我在夢中背叛我,
我沒叫你半夜起床跟我道歉你已經要偷笑了,
還給我五四三咧~~
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