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自從前天讓麻吉嘗到一次嘿咻的甜頭後,
我還在暗自慶幸他們終於嘿咻成功,
以後可能就會有小小狗了...直到昨天下班,
看到門口貼的字條加上一進門看到BB的臉,
真是讓人傻眼,BB就完全像慘遭家暴的受虐婦女,臉都被咬受傷、瘀青了,
ㄚ是怎樣???????狗也有家暴喔??

是....一切都是我的錯,我不該用我那沒有思想意識的腳指頭去想事情...
以為只要交配成功一次以後都會自然嘿咻,
但事情絕對不是像我這腦殘的人想那麼簡單,
他們體型本來就不相當,麻吉20公斤,BB才10公斤,體型至少差一半,
加上都是第一次,這嘿咻的過程,個人覺得光看都痛了,我可憐的BB..
還想說一回生二回熟,慢慢他們會找到彼此的默契與嘿咻的樂趣,
結果下班回家,BB那狗臉完全被咬到殘不忍賭....

為什麼會被咬??其實早在還沒嘿咻成功以前,
他們就一直是性生活不協調的一對,
一是體型大小不相當、二是麻吉太粗魯,只要BB一反抗麻吉就用咬的反制,
不要說是狗了...換作是人也應該完全沒心情嘿咻了吧~

但是昨天的麻吉是完全像被精蟲灌腦的猛獸,
就算我把他們驅離分開在前後陽台,
仍然無法抑制麻吉想要嘿咻的決心,我怎麼打、罵都沒用,
我已經被牠逼到想上網找網交狗讓他逞獸慾,但是...這一定是不可行的,
最後只好不管牠,讓他在陽台"吹高雷",無止盡的哀嚎呻吟.....
一邊也繃緊神經想著等下有鄰居來抗議要如何解釋??
因為我家的狗因為發春所以一直ㄠㄠ叫??

最後還是上網查解決辦法...不幸的是,這是生物本能,
除非BB不發情,否則麻吉就是會這樣,在不然就是給麻吉結紮....
=_="還有沒有其他辦法ㄚ????這都不是我想要的答案阿......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