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小試了一下手機上貼水鑽,
看起來技巧還可以,
找到要領決定今天要全力衝刺,
拿出尼口從大陸幫我買的水鑽,
超便宜,1千多顆才人民幣50,
(目前為止我們都沒發現哪裡不對)
所以買了2包回來給我試貼,
分好顏色跟培養好情緒後,
接下來要開始思考手機的構圖,
要怎麼貼才會美呢?
要怎麼貼才比較特別呢??

想了很久,
是低~就是閃電的圖案,
看起來很厲害,
又可以當成我英文名字Sandy大寫S的意思,
很好很好~然後只要把它貼滿,
就是一隻晡拎晡拎的手機了,
(得意中~~~XDDDDDD)


首先我先處理的是閃電的圖案(這是錯誤的開始1),
接下來我拿出尼口從大陸買回來的水鑽(這是錯誤的步驟2),
然後在眼睛快要脫窗、手快要脫臼、
腰快要酥閃、人快要中風的2個鐘頭後,
我終於.......發現....雖然規格都是SS10,
但台灣跟大陸的水鑽大小不一樣!!!!!
而且...色澤也有差!!!

我仔細看了一下包裝,
.....................................
.........
.....................
............................
......................................@#$%^*()_+

趕羚羊!!!包裝上竟然沒有那隻天鵝(SWAROVSKI)
現在是怎樣??我已經貼一半了ㄟ,
尼口說他可能沒注意到那隻天鵝,
想說一樣就買回來了!!
OX....差很大ㄟ,哪有一樣阿?
雖然我自己也目幹沒發現不同的地方,
但仔細比對才發現誤差.....
個人造業個人擔,
我只好硬著頭皮,把剩下的貼完。

但錯誤的開始造就了悲慘的結局,
我的水鑽完全拼不齊,
顏色看起來也有差!!!!!!!!!!!!


看起來真的很『ㄎㄧˋ卡』=_="

貼完後....我只能安慰自己,
我還是很厲害,
把一隻手機貼完了,
雖然看起來有點像狗啃的,
不過.....我還是很厲害了(泣~~~)

OS : 我要重貼啦....好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