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保溫器是有用的...
鼻蛙就一直泡在水裡啦...
把它抓到石頭上...
它還會自己跳下去...=="

老闆有幫我把溫度器設定為26度..
所以水的溫度就會一直保持在26度...
那個水真的超溫暖...
室溫反而只有10度...
看它腦袋好像沒什麼大腦的容量..
感覺小小的笨笨的...
沒想到..也是蠻聰明的嘛

這年頭真是人不如畜牲....

我還得每天掙扎的從溫暖的被窩爬起來
就算外面只有10度...
我還是得努力辛苦騎車到五股上班...
賺到錢以後..再供養我家的畜牲..
投資報酬率==>0
歡樂指數==>100 \^^/

HAHAHHAHAHHAHA
我還是很愛它們
mmmm
努力賺錢買寵物...
歡樂無限
YAYAYAYAY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