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興奮的尾牙終於到了,
可是對我而言,
卻是完全害怕到一個不行...

一早起床我就跟尼口說...
山:『我好緊張~~我好緊張~~我好緊張~~我好緊張~~怎麼辦??』
尼:『那你就請假阿!!』
山:『靠...怎麼可能???請假晚上開天窗喔??
啊...對了後..我有職務代理人,那我請假好了』
尼:『最好是阿!!換艾美哭喔!!』
山:『那到底要怎麼辦嘛???我快哭了~~』
尼:『不用緊張阿,放輕鬆一點就好了』
『我要面對台下600多個人ㄟ,怎麼放輕鬆阿??』
尼:『你就當開小型演唱會,把他們都當粉絲啦』
山:『.....幹.!!最好是!!』
尼:『你就把那600個人都當猴子就好了』
山:『.....幹.!!最好是啦!!600隻猴子,我怕猴子咬我啦』

最後在給彼此很蠢的兩人四手的手疊手加油聲中,
我沉重的走出家門開著小銀蛋去公司,
我想...小銀蛋應該也很暗然吧!!

雖然之前有彩排加反覆練習,
該死的是...一上台我還是緊張到忘詞了。
連我自己再講什麼碗糕三小我都不知道,
幹!!平常我的伶牙俐齒去哪了???

儘管我已經努力把大家當猴子了,
可恨的是...這群猴子都長的像人。
幹!!他們明明就是人阿!!
哪裡像猴子???

600隻眼睛盯著我看,
害老娘我ㄔㄨㄚˋ到一個不行,
講話結巴大舌頭也就算了,
兩隻腿不知在抖殺洨,
麥克風還給我一下小聲一下大聲,
最後還給我來個沒電,
啊~~~~~~~~你是不知道您鄒罵很緊張喔???
還給我頻頻出狀況!!!

還好!!有傑森,
他超鎮定的,
果然是超強的業務,
完全發揮把人當猴子的精神,
完全不屌下面,
也多虧了他,
後面我的表現也好多了,
森哥~~我就知道找你就對了@@

尾牙好不容易結束了,
今年的我啥大獎也沒中,
沒中也就算了,
我還沒得吃、沒得喝.....
在大家鳥獸散後,
我很黯然的獨自離去找尼口,
他們公司今天也尾牙,
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幹!!我好餓...我好渴....
我要去吃東西...我要喝東西....
可是當我到他們公司的尾牙,
我又淚了...
幹....都吃光了啦!!!
最後,撐到他們結束..
已經是晚上11點了,
我載著一個醉鬼,
很黯然的在路邊吃著今晚的大餐----->米粉湯、炸豆腐、肝連
吃到的那一剎那間,
我忍不注對尼口說,
這米粉湯真他媽的好ㄔㄚ,
沒想到這一碗米粉湯,
這麼令人銷魂。
尼:你是餓瘋了吧!!
山:.............................
.....................
....................囉唆!!你不懂啦!!

今天我的表現真的太糟了,
不管怎樣都撐過了,
看來我還是只適合迷你型趴踢,
這麼多人....
以後打死絕不會再當主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