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0 起床 → 09:00-10:00 飯店用早餐 → 10:00-12:00 SIAM→
12:00-18:00 CHIT LOM → 18:30-19;30飯店→20:00-23;00按摩 → sala daeng → 飯店

【暹羅廣場Siam Square】
位於BTS Siam 站有很多百貨公司與店家,暹邏廣場、暹邏中心及探索暹邏中心等,
是個血拼的好地方。
交通:暹羅站Siam Sqare 下車
地址:296 Phayathai Road Bangkok
電話:(02)658-1000
網址:www.siamcenter.co.th/
退稅服務:在有標示 “VAT REFUND FOR TOURISTS” 的商店購物,
購買商品的總金額必須超過 $5,000

泰幣,在同一家商店購買金額不得少於 $2,000 泰幣,即可向商店索取退稅申請表。


【註:現在所有活動時間,皆為當地泰國時間︿︿,換算台灣時請多加1小時】

今天是來到曼谷的第二天,雖然早在出發前就一直被警告每天要很早起,
因為對平常嗜睡如命的我來說早起是一件很要命的事,但由於已經做好心理建設了,
所以對於早上8點起床我並沒有太多痛苦的掙扎,反倒是有點精神抖擻呢,
這樣的形容詞用在我身上只能說是太神奇了, 哈哈~
好啦!!廢話一堆,要去吃早餐了,飯店的早餐就跟一般的飯店提供的沒兩樣,
只是合我胃口的不多,不過這是免費的,對於吃不是很講究的我其實沒差,
重點絕對不是早餐,對啦~是今天的行程,郎ㄎㄟ阿,要出門搭空鐵囉,
我們的行程宗旨就是到各大百貨逛到鐵腿為止,沒有鐵腿不甘心阿,
好低,我們即將搭乘鐵腿列車從"Chong Nonsi"到"Siam",
雖然本人英文不好,但泰文就更無解了,還好站名有英文輔助,
不然這些蚯蚓字我實在不知道要怎樣解讀他扭曲的身體到底在抖什麼??



一出捷運站,我們到了一個非常大的廣場,可惜時間來的太早了,商店都沒開門,
偏偏泰國什麼沒有,就是太陽大,光站在樹蔭下我也能瘋狂飆汗,
讓一向自毫不怕熱、不大會流汗的我也忍不住咒罵,是在熱怎樣的阿?
此刻對於我們的早起實在覺得有點OX,
後來我們到了神奇的百貨公司,我為什麼說他神奇,
這裡的百貨公司都是棟棟相連到看不見,空鐵的出口也連接到百貨公司內部,
我只能讚嘆泰國曼谷其實比我們先進ㄟ,太貼心了啦,
我們從SIAM Papagon走馬看花到我們的目的地Central World Plaza,
聰明的客倌大概已經猜到我們要幹麻了,
丟啦~就是去NaRaYa,傳說中來到曼谷必敗的曼谷包啦,



由於本人一向迷糊+散漫+懶,因此此行並沒有幾個人把希望放在我身上,
所以我很輕鬆的選完了6個我要的款式,就在一旁等候,
我在等結帳嗎??不是....我在等Karen挑完結帳,我!!真~~的~~等.....很....久....
就看到有人一直走來走去,挑來挑去,忙的咧~~
我倒是非常悠哉晃來晃去,就看到有人屎面結很重,
你們一定不能相信,等她挑完拎著滿滿一菜籃曼谷包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她是來批發的,嬌小的她竟然拎著一大包曼谷包??-_-|||
附帶一提,這家店由於華人眾多,也有中文服務喔,
扣除旅行團來來去去,我們東挑西挑,時間也耗去了大半時間,
我們也幾乎走到斷腿了,還要加上手上大大小小的曼谷包,
我們還是沒有放棄一定要去的伊勢丹買超便宜的內衣,
雖然很想分享給大家看一下我買的又便宜又好看的內衣,
但基於不想羞辱自己還公開罩杯大小的秘密,
我還是介紹點別的吧~~

Central World Plaza的外面到處都是小販,尤其我們逛了一整天都還沒吃飯,
當然要先填飽肚子在說,吃完泰國道地的木瓜絲後,
我只能說我在台灣吃到的木瓜絲都是垃圾,
尤其令一道辣絞肉搭配白飯,媽阿....真銷魂,
我回來台灣就都吃不到了啦,~><~


這麼好吃的木瓜絲也才30B

飯也只要25B,你怎麼能拒絕???

一路上我們除了吃!!還是吃!!
雞翅一隻只要5B、鳳梨只要10B、果汁只要10B.........。
我們完全吃到忘我了,曼谷的路上真的太好逛,到處都是市集,
個人覺得實在比台北更厲害,
就在一路吃吃喝喝我們又拖著已經快斷的腿到Big C去瞎拼,
雖然很多旅遊書強烈推薦,但....一走進去個人覺得就像大潤發、家樂福賣場,
加上我們的手都快斷了,我們不斷告誡彼此沒多餘的手再多買些什麼了,
而且我們真的沒有多餘的力氣再扛東西回飯店了,
但...我還是不爭氣的買了5包裝的3袋不同口味的泡麵,還差點扛一箱泡麵結帳,
因為這裡的泡麵真的好~~便~~宜~~ㄚ~~~~~\^__^/
最後我們已經走到快跪到地上用爬的,才心甘情願的離開Big C,
難怪旅遊書都會推薦,看來價格戰略是他的特點吧!!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回到飯店了,阿娘為,
趕快來看一下我們今天的戰績吧~將~將~



看起來還好嘛,我們來看看Karen的吧!!



嚇到了吧,這都是她一個人提的,我只偶爾良心不安的幫提一下,
看來今天的辛苦就要靠晚上的SPA來紓解一下了,
不然怎麼對得起我那已經快變石頭的雙腿???
歐耶~~我們稍作休息,等等就要出發來去SPA囉~~



這家就是"禪"LAVANA,也是眾多網友推薦的必去之ㄧ的SPA館,
好低~讓我們來享受一下精油按摩吧,


羞~~~礙於尺度,只能給各位看腳啦~~哈哈

今天下午的石頭鐵腿就在小姐強而有力的按摩下,
果然得到前所未有的舒暢感,
感覺好像可以在草上飛了呢,恩!!可以在誇張點??hahaha



不過....我們幹麻要這樣糟蹋自己??
先把自己弄鐵腿?再去SPA??ㄟ~~~~~這是個好問題!!囧

按摩完你以為我們就回去休息了啊?怎麼可能咧!!就已經說了,可以在草上飛了ㄚ,
所以我們又去昨天的夜市,由於昨天只是亂晃,
今天絕對不能客氣一定要給它來逛到底,
看看有些什麼特別的,怎麼逛就真的還是很熱鬧,
其中有一條黑黑的路,裡面很像有特種行業,
雖然很想進去一探究竟,但..Karen不敢進去,我也只好作罷,
回飯店後忍不住叫Karen查查這到底是什麼夜市??
後來我們才知道原來這個夜市是非常有名的"Patpong Night Market"巴彭夜市,
果然找對住的地方是很重要的,
我們飯店外面就是夜市啦~~
喔耶~就讓我們在曼谷快樂的鐵腿每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