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7(六) DAY4 08:00- 16:00 恰圖恰→ 16:00-18:00 飯店 →
        18:00-22:30 自油活動 → 22:30~ 飯店

恰圖恰
Mo chi 站 9:00-19:00
BTS捷運坐到Mo Chi站,出站即看到恰圖恰克公園的綠地.
跟著人潮走個5到10分鐘便可看到無敵大市集.

Section 8-11 偏向家居用品
Section 1-4 22-24 衣服.飾品居多 最好帶可拉或可背的袋子或包包.
可以殺個30-50銖,建議 14 區開始往15區方向左走, 建議早上去, 下午人爆多

啊~~!!準備瘋狂亂敗了,袋子準備好了、泰銖準備好了,
我跟Karen也準備好了,各位有發現本人臉部嚴重浮腫嗎??@@"



今天不打算吃飯店早餐..我們決定試試當地早餐的口味,
只不過....走到飯店外看到這些所謂的早餐後.......
有沒有搞錯阿??現在才早上8點ㄟ...這早餐會不會太油膩了?
ㄜ~抱歉,我真的只有一種反胃的感覺.....算了!!我放棄!!


燒鴨飯、炸排骨、烤肉串.....我快吐了><~這真的是早餐嗎???

還好!!我在洽圖洽找到正常點的廣東粥了,超帥的是他在廁所門口擺攤啦,
哈哈哈哈...不過說真的...很好吃捏,乎~真的料多味美捏~

來到洽圖洽別忘了一定要去跟當地的諮詢台拿張地圖,
才不會像鬼檔牆走不出去或有種都似曾相似的感覺,
那應該不是錯覺....哈哈~其實是這裡的格局都長的都很像啦!!
當然也千萬不要有考慮一下,回頭再買的心態,
因為...你都逛不完了,還走回去咧~~


請看看~這些杯、盤、餐具、陶瓷瓶都超便宜,18B起!!

這麼物美價廉,通常價錢也沒辦法殺太多,沒關係,價錢實在比較重要,
我也忍不住買了一個白色花瓶(錯誤的開始~重物),才40B唷。

挖..又讓我發現超美的琉璃燭杯,這麼大一個才55B,
我超愛點蠟燭啦~~給它買了兩個又讓我殺了10B,好便宜ㄚ,
仔細包裝好放進我的推車型購物車,ㄟ....有點重了(又是重物?),
沒關係...沒買幾樣...空間還很大。


傳說中古老的枝仔冰,個人不建議買來吃啦,雖然才3B,
但衛生上可能就....
如果你腸胃夠好或想解宿便的話,試試倒是也無妨啦~~哈


超便宜耳環==>7對100B


還有差點買回來的超便宜愛心地毯==>150B

逛了一個早上,也沒買多少東西,只買了一個花瓶,兩個燭杯,
還在暗自慶幸很克制的時候,Karen說不要怪她沒警告我,叫我不要回頭看,
說時遲那時快,我的眼睛已經發亮了!!


可樂專賣店~~



桌上的大可樂、曲線瓶可樂、限量版可樂....一共買了8隻可樂


戰利品~~\^^/(還是重物???而且充滿液體???)


請看看我的購物袋已經滿了ㄟ,真是甜密的負擔阿^^"

要不是光買這些可樂就花光我今天的預算,我還真不想離開呢,
只是當正要依依不捨揮別可樂店繼續逛時,哇靠...超重...拖不動啦!!驚!!
塞了...對吼!!裡面通通是可樂,裝滿滿的可樂,而且通通是玻璃瓶!!!!!!

我...開....始....後....悔....了.............
(所謂的甜蜜的負擔將會在回程的時候報應在我的身上,囧!!)

看看時間也已經1點多了,現在的我們是極度勞累與極度飢餓,
也該找個地方坐下吃飯了,
偏偏走來走去也找不到我們想坐下吃東西的攤子,
最後隨便選了一家坐下來吃,
沒想到飯才剛上沒多久,
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只好端著盤子很囧的站在遮雨棚下喀我的飯,


還好這場雨下的雖急了點但也很快就停止了,
吃飽後我們又繼續在裡面奮鬥,
陸陸續續還買了4件T恤,
最讓我得意的是我還買了一件超便宜的牛仔裙,才120B唷,
還有真皮的涼鞋<==超推薦、超好穿,250B,

各位!!我很認真的告訴大家,我真的拖不動了!!~><~

最後只好抱著下次一定要再來心情離開洽圖洽~~
只是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怎麼可能阿??
我們要想辦法把這袋東西扛上走天橋,
囧!!囧!!囧!!囧!!囧!!
還好陸續都有一些善良的ㄚ豆仔自告奮勇、英雄救美的幫我們提,
他們可能也沒料想到怎麼那麼重吧??
只看到他們提完後也是鐵色鐵青還要故做帥氣的說881~
真是歹勢啦~~

回到飯店後,Karen決定要好好愛自己再去給它SPA一下,
我則是花光預算決定在飯店等她,順便包裝行李把可樂保護好,
睡個小覺,等晚一點再去PUB喝個小酒。


這些就是今天的戰利品!!

恩@@"我都睡醒很久了捏,怎麼Karen還沒回來??
都10點多了ㄟ??她應該是還在外面吧??不管了,反正我有跟她說我要去哪家PUB,
正當準備出門才發現,哇咧~泰國今天晚上下雨下的超大啦,
還好!!我有帶雨傘來,嘿嘿!!LUCKY!!
走到快到巷子口才發現Karen很狼狽的淋著雨快步走來....
(以下還原當天實況)
山 : Karen~~
K : 幹麻?(哀怨狀)
山 : 我要去PUB,你要去嗎??
K : 不了~你沒看到我全身濕的喔??
山 : 啊....
K : 怎麼知道今天下這麼大雨啦~
山 : 好啦...那你趕快回去洗澡..
K : 恩..
山 : 那你洗完澡要不要換個衣服再來??
K : 不要了,我懶的出去了
山 :好吧!!那我就自己去PUB了喔!
K : 好..你自己小心一點,不要太晚回來,
山 : 知道了阿...12點前回去 ..81
K : 恩..881

已上對話時間,我竟然完全都沒有幫她遮雨ㄟ....囧!!
Karen我不是故意的..只能怪我神經太大條~搜蕊~~

後來才知道Karen因為雨實在下太大了,也沒去SPA,
還走了3個捷運站,真口年!!還好有善心人士收留她躲在雨棚下...


接下來..是連我自己也沒想到的艷遇的開始.........

可能是今天雨真的下太大了,跟潑水沒兩樣,所以PUB也沒幾個客人,
不過還好..Live Bend一樣讓現場氣氛很High,
這對我並沒有什麼影響,反正我就是來聽音樂、喝酒、東拍西拍,
沒想到我旁邊的外國人就跟我聊天了,
可是你們知道嗎...本人英文太爛了,
我真的聽不大懂它到底說什麼碗糕????
僅能做簡單的交談....
由於我只帶了一瓶酒的錢(150B)
所以他請我喝了3瓶海尼根(安全模式啟動),
我也很樂的接受~~反正有人請咩,
隨著時間越晚,人也越來越多,超熱鬧啦
可是我沒有玩到忘我喔!!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12點了,
我就跟這外國人說我要回飯店了,
他很驚訝怎麼這麼早就要回去??
超爆笑的我竟然用英文跟他說:因為我是灰姑娘...hahaha
後來有稍微跟他解釋一下我太晚回去Karen會擔心,
而且女生太晚回去其實是很危險的事...#$%(....
他表示如果我能多留一會兒,他可以陪我走路回飯店.....

恩~後來又多停留了一個小時,我很堅持該離開了,
走路的途中他告訴我他很希望能早點認識我,
我竟然超冷的回他一句:我有男朋友了!!
他當然不死心..問我可以多陪他聊一會嗎??
我跟他說我真的要趕快回飯店了,
他後來就問我在飯店等我的其實不是Karen吧??-__-"

由於PUB離飯店不過幾分鐘的腳程,
所以我們很快的就走到飯店門口了,
沒想到他竟然想親我????還好我機警的閃掉了..
(乎~腰壽咧...真給我親到了我就會被尼口捏死了><")
我很冷靜的跟他說你該回去了,謝謝你陪我走路回來,881~~
呵~~SAFE~不管怎樣...我終於安全的回到飯店了...


這位就是我的艷遇啦~~有帥嗎??CCCC



P.S:本人在泰國到今天為止..鞋子已經走壞3次了,
鞋底前、後、左的墊子陸陸續續掉下(有圖有真相、證人Karen),
還好及時被我發現檢起來等回飯店去全家買快乾膠修補,真的很誇張吧??
三天都同一隻腳的鞋壞ㄟ...真的走太多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