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因為幫Karen帶LV,所以預計去巴黎,
原本計畫是要到法國巴黎住個幾天,再順道經過LV再買個包包,
不過,想到了荷蘭慘痛的經驗,
再算了算車錢、住宿…光這些錢我都可以買一個LV給自己了,
於是....打消去法國的念頭,反正法國、德國都是歐盟,
所以在德國買也一樣可以退稅,
也就不再那麼樣堅持一定要去巴黎了,
雖然我也夢想(妄想)有個LV,但在還沒走進去LV前,
我也只是想想,畢竟感覺那還是離我很遠的世界,
只是,當走進去後,才知道女人的慾望原來這樣可怕,
沒到LV我竟不認識相處了30幾年的自己,
原來這樣虛榮…說來真是慚愧,
而媽媽就站在我的身邊充當翻譯(囧)。

這家LOUIS VUITTON位於Düsseldorf的Koenigallee(國王大道),
這條街不愧名為國王大道,整條街上展示著大大小小的名牌店,
每家店都有個共同點,都有專屬的服務生站在門口為你開門,
就算進店不買東西都會讓人覺得你是大爺。

幫人買LV只要有型號買個包包不是多難的事,
不到三分鐘就解決了,不過就在尼口跟媽媽的遊說下,
我也試揹起包包來了(有時候可怕的不是店員而是陪同買東西的人),
剛開始還很客氣的揹個意思意思,
後來已經開始挑大小、選款式,
最後很神奇的從包包看到長夾型錢包,
就這樣…在離開LV後,
我有了人生的第一個跟第二個LV包包跟長夾(荷包大失血)。

離開了街如其名到處是名牌的國王大道,
我們前往著名的電視塔,

這座塔的樓層分有172.5、168公尺,
172.5這層是餐廳區,到這層的遊客可以進來點杯咖啡,
一邊品嘗咖啡、一邊欣賞風景,它的底下設有自動轉圈裝置,
只要坐在位置上便可由上往下欣賞整個Düsseldorf 360度的風景,
而一般遊客大部分在168公尺這層,
當然了,這層沒有自動轉圈裝置,要靠自己的雙腳走完一圈,
如果你想在這裡留下美好的回憶,
在本層還可以投幣製作一個專屬電視塔的紀念幣,
也就是投入一個1元跟五毛的歐元,1元是製作費用,
而五毛歐元將會印上電視塔的烙。

在電視塔的頂端往下看整條萊茵河,看萊茵河附近的城市,
突然我們看到一個造型很奇怪的建築,
不知道是因為角度關係還是怎樣?房子似乎是歪的??
由於今天是隨性出遊,沒打算在外面逗留太久,
我們決定下次再走一趟電視塔實際去探訪歪房子的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