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0 板橋馥華飯店 、使用花旗卡免費接送 、前往機場 KAREN F97032258
(需出示信用卡及護照)

台北19:30搭機→22:05至曼谷 → 23:00 前往飯店→休息

荷航 878 、1930 - 2205

餐: 自理 / 自理 / 機上

住: I hotel resort http://www.ihotelresort.com/bangkok/

終於要出發前往泰國了,
這次能順利出發首先要感謝的是我的金主尼口,
因為如果沒有他的金錢援助,
本人是沒有多餘的錢出國玩的,
再來要感謝此次規劃行程的Karen,
如果沒有她,我也應該無法享受刺激且艷遇不斷的美好回憶,
hahahahaha~
從行程的安排到訂機票、飯店都由她一人搞定,
本人秉持相信專業的精神,完全不過問。

OS : 表面話說的很好聽,真相是我是大懶人,不想問阿~
口年的Karen只能拼命做功課,還要身負我的安全,
可是明明我就比她大隻...哈哈哈~~~

麥勾拉塞ㄚ,開始來報告第一天的行程了,
由於我們為了經濟考量,因此我們訂的班機是晚去午回,
這種鳥時間缺點就是到曼谷已經很晚了,感覺上好像什麼事也不能做,
只能到飯店睡覺,優點是...真的很便宜唷~
6天5夜的機+酒,一個人約12000,
看在錢的面子上,我就不計較時間鳥不鳥了。

出發前我們已經說好了,一定要充分利用信用卡的免費接送服務,
當然出發前就要先打電話跟信用卡預約,
所以我們有了免費的機場接送,
可想而知我們是很尊榮且悠閒的到了機場,
一出境我們先找尋傳說中的Hello Kitty,


果然充滿粉紅色的幻想,可惜...本人不是很愛,
反而在裡面拍照的時候發現一個胖小妹,


知道我要拍她還給了我ㄧ個香吻呢。

出國最大的缺點就是你要很早到機場等候,
好在裡面有很多的免稅商店,
只要你秉持只逛不花的精神,倒是很好消磨時間的地方,
沒想到竟然還讓我們找到免費的上網區,
二話不說當然趕快來msn一下,
先敲敲我的尼口,在敲敲雅雯,
小聊了一下就有兩個外國人說他們要用,
對喔...這是公用的網路,
我們還在那邊聊的那麼開心咧~真歹勢。

不過也差不多該上飛機囉~


一上飛機空服員全都是外國人,空姐也不像我們的年輕貌美,
空少也不算年輕,該怎麼說我的感覺呢???
認真來說,他們年紀應該都在40歲左右吧,
飛了一段時間終於等到用餐時間囉~~yayayayaya
我點了飯,超好吃,吃光光,
還要了紅酒,他們的紅酒好特別,一個人份量是一小瓶,


口感也不錯,
不過不知道是酒量不好還是心情太High了,
我才喝一點就覺得醉了~~
Karen的麵就...別提了,難吃到她幾乎沒吃,
她一直低吼為什麼麵怎麼這麼難吃.@$&^*
好在上飛機前我們有去85度C吃了一些蛋糕,算不幸中的大幸了。

坐了3個多小時飛機,終於到泰國了,
開始我們的冒險自助旅行,
大家大概都以為自助旅行英文一定要多好嗎??
不用啦~~能講簡單的就OK啦~~比手畫腳也能通啦,
多虧Karen行前都有做好功課,
我們才能非常清楚要如何搭計程車到飯店,
所以說行前的當地功課真的一點都不能少,
只是....就如上面說的,
我們的英文一個半斤一個八兩,
一坐上計程車,我們一直用英文強調要"by Meter"
司機也嗯嗯嗯就出發了,
我們哪裡有想到開到高速公路他給我停在路中間,
說了一堆類似要先確定路,然後又看看地圖,
最後說要450B,見鬼啦~~我們不是說要"by Meter"嗎??
ㄚ你現在給我停高速公路中間,我是能說不要嘛???
而且更令我們害怕的是司機有點不知道我們的飯店在哪,
想哭的是印出來的地圖跟電話也有點小,~><~
好在........這個司機其實不錯,他應該看出我們的小小驚慌,
也很努力的看出小小的電話,幫我們打給飯店問地址,
他猜了兩次終於打對了,也順利把我們送到飯店,
並且很仁慈的少收我們50B,
呵~在身處異國,語言不通的情況下,安全就是最大的財富啦。

一到飯店Cheak in後,我們實在不甘心一到飯店只能睡覺,
便問了服務生外面最近的地方哪裡可以吃東西??
決定走出飯店去小探險一下,但其實...還滿恐怖的,
因為飯店外面就是巷子,又有點晚了,還有垃圾車在收垃圾,
...........不管了,反正我們一起作伴啦~
走到外面馬路我們才發現,原來我們的飯店外面這麼熱鬧阿,
就是夜市,到處是人啦~到處是觀光客,
不過..我還沒弄清楚它是哪個夜市,
這夜市還真是特別,裡面有PUB、鋼管秀,
(裡面每個女生都只穿著丁字型比基尼),
外面還很多人拉你說只要100B,說實話,
如果不是因為我們都是女生,我還真想進去看,
後來我們決定去PUB喝個小酒,聽個音樂,
這裡PUB都是Live Bend,唱30分鐘休息30分鐘,
正當我們聽的正High時,有個女生邀請我跟她一起跳,
個人是大方也很入境隨俗啦,當然下去跟她一起跳,
只是,當我跳個意思ㄧ下想說回座位休息時,
她一直一直邀請,搞得我越來越不自在,
後來讓我三條線的是,她竟然用英文跟我說她好像見過我,
我跟她說不可能,我是第二次來泰國,
Karen不來救我也就算了,竟然在旁邊笑到不行,
拼命拍照說要替我們留念,
還替我們取了大花與小花的外號,
因為我們衣服很像,本人是穿大花露背,她是小碎花上衣,
小姐...我們Style應該差很多吧??長相也差很多ㄟ!!!

慘忍的Karen竟然還跟我說 : 山地,你回到故鄉了。-_-|||

於是,我的泰國行就在濃濃的故鄉味開始了~~

【泰好住資訊】
i RESIDENCE
67 Narathivas Rachanakarlin Rd., Soi 3. Silom Bangrok Bangkok 10500 Thailand
TEL:0-2267-9700 ~ 3 FAX: 0-2267-9709
http://www.ihotelresort.com

飯店靠近空鐵站 " Chong Nonsi Station" (鍾農席),從飯店到空鐵站五分鐘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